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6旬鄭姓婦人13日突身體不適出現呼吸困難且身體無力發軟症狀。兒焦急開車載她到醫院,因紅綠燈太多擔心延誤就醫,半路上碰到烏日分局龍東派出所的巡邏車,立刻下車請員警幫忙開道趕送醫院救護。員警林鈺壹立刻鳴笛開道,10分鐘就將鄭婦護送到醫院治療,讓家屬相當感謝。
   
烏日警分局龍東派出所員警林鈺壹,日前執行巡邏勤務時,突然有一輛轎車將他攔下,1名男子小跑步神色慌張表示母親身體不適呼吸困難,請求開道。
    
員警一聽情況緊急,隨即駕駛巡邏車沿途開啟警示燈、鳴警報器,原本20分鐘路程縮短到10分鐘,順利讓鄭婦進行救護,所幸治療後無大礙,鄭婦兒子對於員警熱心積極協助開道深表謝意。
    
臺中市政府警察局烏日分局呼籲基於為民服務,在緊急情狀下警車可以協助民眾開道護送,但是警察畢竟沒有救護設備,因此呼籲民眾如遇緊急狀況仍應撥打119通知救護車,才能得到更妥善的照護。

分享

失智退警誤認他家是我家 熱心霧警立馬協助平安返家

慈濟慈善事業基金會「大愛共善 救拔苦難〜馳援土敘地震愛心公益園遊會」 嘉義市長黃敏惠:讓愛不斷循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