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為鼓勵原住民族青年善用暑假期間體驗原住民族公共行政、地方產業及文化學習,縣府原住民族行政局今年提供四十一個暑期工讀機會,工讀時間自七月一日至八月三十一日止,月薪二萬六千四百元,即日起受理報名至四月三十日止,相關訊息可參考原民局網站,歡迎符合條件的學生踴躍報名。
  今年度原民局提供的四十一個工讀生職缺,分布在二十七個單位,分別在南投市、仁愛鄉、信義鄉、埔里鎮等地,工作內容將讓原住民學子在學期間即可提早認識職場生態,參與各項原住民族事務,增加工作經驗。其中有十六個職缺安排在文化健康站,青年在協助部落長輩照護工作時,也可學習族語及傳統文化。
  凡是具原住民身份且十六歲以上、三十五歲以下的高中職學生及大專、大學學生(計算至七月一日前足歲者),皆可提出申請。
  原民局表示,工讀單位皆會依照勞動基準法相關法令配合辦理,讓工作學生在具學習性及安全性的職場環境中,參與各種不同領域的公共事務。工讀相關訊息可上縣府原民局網站http://boaa.nantou.gov.tw查詢
 

分享

因應移工人權問題 許縣長指示向中央反映修法

邁向國際! 竹山公所辦理「國際茶道節」五二七紫南宮登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