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竹山鎮有三寶:地瓜、竹筍和茶葉。茶是竹山農業的經濟命脈之一,為了讓竹山茶走向國際,竹山鎮公所將於五月二十七日至六月四日在紫南宮辦理「食農教育-國際茶道節」活動,預計將「玩於茶葉 認識竹山」、「遊山玩茶 呷好茶」、「食農教育茶體驗」等主題讓遊客以全新面貌,重新認識茶葉文化。 
  不同於茶博,將以「茶體驗DIY」、「實際走訪茶區進行體驗遊程」方式來進行,利用不同茶的DIY體驗,讓遊客能摸茶、品茶、玩茶;藉此了解茶的多元性以及多樣性,茶在生活中可以扮演著吃喝玩樂的角色;實際茶遊程部分,目前規劃杉林溪茶遊程、照鏡山茶遊程、松柏嶺茶遊程以及茶博物館暨竹山三寶DIY體驗等遊程,讓民眾玩得開心、看的寬心、拍得盡興。
  為期九天的國際茶道節,預計將場館分為主場館、以及展售攤,主場館主要將安排表演活動以及場區DIY體驗活動,展售攤位預計有五十攤,除了茶葉展售區,也將規劃竹山在地農特產攤位,讓大家能看見多樣性農特產品。未來將會進行展售攤位的招商以及DIY的報名。竹山陳東睦表示,為了將活動辦理的更完善,將於五月十九日進行北部記者會、五月二十三日中部記者會、緊接著於五月二十七日辦理開幕,接下來將會辦理展售攤位招商以及各類的DIY預約報名活

分享

縣府原民局供四十一個暑期工讀機會 即日起受理報名

台中鄉親有福了!豐原醫院於台中市后里區增設分院及住宿型長照機構 立委楊瓊瓔奔走3年致謝所有出力的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