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雲嘉假日夜間好去處!劍湖山渡假大飯店12月起於1樓中庭酒吧,推出「Chill Night浪漫爵士夜」,在每周六、日晚上7點半到10點,邀請雲嘉在地知名樂團「風雲爵士拉丁樂團」駐場,以悠揚琴音與拉丁鼓美妙伴奏,搭配主唱動人聲線,演繹一首首動聽名曲!
 
劍湖山渡假大飯店總經理曾慶欑表示,劍湖山渡假大飯店中庭酒吧,以峇里島渡假風格設計,挑高至7樓的空間,大氣典雅又充滿悠閒的南洋風格。
 
12月起特別推出新菜單,提供酒配小食及各式五星級主廚特製的美味料理,讓您在特別挑高的空間裡,靠坐在寬大舒適的編織藤椅上,享用道地的古坑咖啡與美味餐點,盡情欣賞精采節目演出。
 
台上經驗豐富的表演者會適時地與台下賓客互動,沙啞略帶滄桑的男聲及女主唱柔美歌聲,讓人沉醉其中,聽覺味覺雙重滿足,在假日晚上放鬆心情悠閒的聽歌,心靈壓力得到釋放,是您飯後夜間最佳去處。
 
曾總經理說,該飯店希望能從各種方面來滿足遊客需求,豐富來訪客人的旅遊體驗,本次邀請樂團駐場表演,是新的嘗試,希望能提供雲嘉地區客人,盡情享受音樂及悠閒氛圍,有個愜意無壓力的輕鬆假日夜晚。
 
劍湖山渡假大飯店歡迎大家多來雲林古坑遊賞,這裡晚上也很精彩!更多活動訊息請洽劍湖山渡假大飯店官網:https://www.janfusun.com.tw/jrhhotel.php。(圖/劍湖山渡假大飯店提供)

分享

改善台中市私立衛道中學學生上學與車爭道險眾 立委莊競程及市議員曾朝榮爭取 台電同意將鐵皮圍籬退縮4米 提供安全通行空間

以熱情戰勝寒流!嘉義市踩街嘉年華湧逾萬民眾 盛情迎國際管樂節 晚會伍佰以搖滾樂曲壓軸沸騰冬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