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環球科技大學時尚造型設計系師生,參加「2023中華奧林匹克盃美業交流競技暨美饌藝術美學」,共有8個國家、1500多位選手參賽,該系10位選手參賽榮獲多項佳績,更勇奪團體總冠軍!
 
個人組成績包括美容菁英選手高毓嬪時尚晚宴設計圖組(靜態組)季軍、陳芷芸清純新娘紙圖組(靜態組)優勝、林思槿創意臉部彩繪設計紙圖組(靜態組)冠軍、林雅宣華麗新娘紙圖組(靜態組)冠軍,陳采琳紋繡眉組(靜態組)優勝、林宜蓁清純新娘紙圖組(靜態組)優勝。
 
另美髮菁英選手李欣柔時尚盤髮組(動態組)季軍,蔡宜眞創意藝術染髮組(動態組)亞軍,李欣怡創意編梳組(靜態組)優勝,吳嘉展創意編梳組(靜態組)優勝,王泓丞創意編梳組(靜態組)優勝。徐淑芬、莊秋泙榮獲奧林匹克十大美髮名師。
 
校長沈健華指出,學校積極鼓勵學生多參與各種形式的美容美髮比賽,提升整體造型能力,更落實使專業實務與市場無縫接軌,期待學生能成為業界菁英。本次獲獎的優異成績,證明環球科大辦學大方向務實又正確。
 
時尚造型設計系主任徐淑敏表示,全校師生對這項獲獎消息同感榮耀!參與此次競賽的學生,比賽前每天都在選手室不斷加強練習、精進技術,相信以這樣的拚鬥精神,未來一定能成為頂尖的造型設計師,實現人生的夢想及目標。
 
時尚系美容老師唐薈淇說,學生們每天在課堂學習後持續努力練習,獲得冠軍實至名歸。期待學生們深化創新思維,積極創作而日新又新,讓下一場比賽更上層樓,贏得更優異成績!
 
該系美髮老師林靜宜強調,透過在環球科大時尚系優良的學習環境及參與競賽淬鍊,相信學生們更能提升自我技術及美感層次,期盼師生們都能不斷超越自我,達到世界級水準。
 
菁英選手們也非常感謝學校提供參與比賽機會,激發他們能因參賽更加勤練,在過程中不斷精進自己的能力、建立自信、挑戰自我,終於迎來佳績。(圖/環球科大提供)

分享

大葉視傳系畢展「接下來要去哪」。(照片大葉提供)

衛生局宣導正確洗手5步驟「溼、搓、沖、捧、擦」。(照片縣府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