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鹿港報導〕「弘道助老愛心園遊會」今(7)日在鹿港體育場登場,王縣長說,弘道基金會是老人家的好朋友,從關懷據點設到不老騎士,給長輩提供照顧,讓長輩活得健康燦爛


由彰化弘道服務處和助老委員會舉辦的「愛心園遊會」,王縣長連續第七年風雨無阻,到場支持,弘道說,園遊會由全國創新創業總會中區分會和獅子會300D-3區五專區主席曾健民、各分會,同濟會彰A區共同辦理,忠義獅子會執行,募集逾百攤位,民眾捐款千元就敲響愛心鑼,捐款皆注入助老能量。


園遊會由耆美曼丁鼓舞團開場表演,並安排一系列跨世代演出,也有新庄社區和地潭社區長輩表演、明道大學數位系學生勁歌熱舞及鹿港國小管絃樂隊演奏,此外,人氣超高的YOYO水果家族柳丁哥哥和酪梨姐姐帶來帶動跳,與大小朋友唱跳,全場活力十足。


王縣長說,弘道基金會是老人家好朋友,感謝獅子會總監、王、洪主委帶領團隊募集100個攤位,預計募款300萬元,今日雖然天公不做美,但看到大家熱情,相信可以達成募款目標。


弘道副執行長林博樺說,第7屆助老愛心園遊會感謝縣府和國際社團、企業支持,弘道彰化服務處關懷近700名獨居弱勢、失能長輩,提供關懷訪視、送物資、就醫陪伴、居家服務、修繕、聽力篩檢等多元,藉以解決長輩需求。


弘道助老主委王世忠感謝志工帶領長輩參加園遊,面臨高齡社會和少子化衝擊,獨居長者關懷更迫切,感謝各單位贊助、協力,讓這次園遊會募集300萬元經費。


獅子會區總監李春季說,獅子會長期對長輩關懷和協助,台灣進入高齡社會,弘道照顧700名孤苦老人,照顧長輩像照顧寶貝一樣,在獅子會第5專區主席募集下與弘道一起舉辦園遊會,獅子會今年在彰化地區捐2500萬元給弱勢單位,照顧老人是老天給獅子會使命,那裡有需要,獅子會就會去服務。

分享

員林市表揚45名模範母親。(照片公所提供)

大葉藥保系「Open Day」(開放日),邀家長、考生體驗大學環境。(照片大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