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蔡俊賢/台南報導】春節將至,臺南市長黃偉哲(7)日分別於民治市政中心及永華市政中心,透過廣播方式親自向全體同仁及洽公民眾拜年,並提前祝賀大家農曆佳節愉快。除感謝同仁於去(112)年在登革熱防疫期間的辛勞付出,也邀請大家與親朋好友一起欣賞臺灣燈會,並祝福所有堅守崗位的同仁新年快樂、順心如意、龍喜利來。

黃偉哲利用南市府廣播感性向所有同仁表示,要跟南市府同仁與伙伴們拜個早年,非常感謝大家過去一年來的努力辛勤,讓南市府的市政成果繳出了漂亮的成績單,並讓各項市政的推動與發展皆能蒸蒸日上、欣欣向榮,更因而讓市民朋友們的光榮感與幸福感持續倍增。

黃偉哲說,雖然在過去一年之中,因登革熱疫情曾經一度面臨嚴峻情況,但所幸在伙伴的努力及市民鄉親的合作下,才能突破重重考驗關卡,打贏這辛苦艱辛的一仗,這些都是歸功於所有市府同仁們的認真用心、盡忠職守,才能得到這份榮耀與成就,因此他深深感謝辛苦堅守崗位的各位伙伴們,因為有大家的辛勤付出,臺南這個大家庭才得以愈來愈美好。
 
黃偉哲也表示,今年除臺南400的系列活動外,更要特別推薦的就是臺灣燈會,這次是以「龍耀臺南」為主題,除了有率先開展的安平燈區外,還有年後即將登場的高鐵燈區,並透過以象徵科技、智慧、永續等元素,來帶領臺南迎向下一個輝煌時光,誠摯歡迎大家一起邀請國內外的親朋好友共同來臺南欣賞,保證絕對值得一看、精彩可期。
   
最後,黃偉哲特別感謝春節期間堅守崗位的交通、社政、環保和警消伙伴,因為有這些同仁犧牲春節的假期為民服務,才能讓民眾平平安安、快快樂樂地過好年,並期盼在新的年度中,大家能夠一起繼續努力,有更優秀的表現,為市民做得更多,讓市民過得更好,致力將臺南市打造成為「宜居、宜就業、宜育幼、宜養老」的最佳幸福城市。

分享

雲林三位新科立委張嘉郡、丁學忠、許宇甄力挺縣政 縣長張麗善盼協助解決困境、加速雲林發展!

激情野戰|花蓮青陽農園,兩公兩母莫氏樹蛙疊羅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