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文一嘉義報導】嘉義城隍廟慈善會於11號上午,在城隍廟廣場舉辦贈車人安基金會嘉義平安站儀式,未來該車輛將有助於提升嘉義平安站服務機動性與效率,提供人安基金會幫助更多寒士及獨力撫養子女的單親母親多一分關懷及就業輔導。
 
人安基金會嘉義平安站在母親節前夕,並邀請城隍廟賴永川董事長及慈善會黃鴻仁執行長一同切蛋糕、上香祈求所有單親婦女都能就業順利,重新找到人生新方向;城隍廟也呼籲請更多的社會大眾,繼續共同支持社會公益,讓這份希望與愛不止於母親節,能持續巡航。
 
人安基金會嘉義平安站站長黃宸宏表示,人安基金會全台有24個服務據點,近年來更積極輔導單親婦女脫貧自立,經由各種方式從旁協助,並經常給予關懷;自2012年起更加入「給魚給竿 拉人一把」烤地瓜謀生方案輔導單親婦女創業自立,助其子女能安穩生活。
 
黃站長特別感謝嘉義城隍廟一起協助推動社會福利服務工作,並致贈感謝狀。嘉義城隍廟除了常年協助白米、沙拉油、罐頭、泡麵等生活用品及每年農曆七月匯集普渡和超渡法會的贊普品,提供嘉義平安站平日服務;並每每於節慶、廟會活動等聘用相關寒士朋友們,從事陣頭人員及場地清潔等服務工作,提供適當的工作機會給街友們,更捐贈寒士就業輔導交通車予本會工作訓練。
 
端午節即將到來,人安將於全台25處辦理「寒士慶端午」活動,除了發送應節粽子禮品提前陪伴過節外,並發放折疊椅、內衣褲及清潔用品等關懷包,改善寒士夏日生活衛生,讓他們都能感受到社會大眾給予的關懷,鼓勵寒士振作向上。嘉義平安站預計發送400名參加寒士每人一份關懷包,每份600元,尚需350份,盼社會大眾凝聚善的力量,相助寒士慶端午,愛心專線:(05)225-5713,劃撥帳號:50434710(戶名:人安基金會、備註:端午)。

分享

志工伙伴一人一菜活動 讓立德員警暖心又暖胃

大葉「校園徵才博覽會」,47家廠商釋出2000職缺。(照片大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