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五月溫馨母親節將屆,霧峰警分局仁化派出所所長黃秉鈞及警友站站長唐肇鐘為了慰勞警察媽媽及志工媽媽們平時的辛勞,在派出所內舉辦「慶祝母親節聯誼活動」,現場除貼心準備康乃馨外,還有豐盛美味的buffet,透過相互之間的聯誼交流,凝聚對派出所的向心力,更趁此機會向勞苦功高的媽媽們致上最高敬意。

隨著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到來,而母親往往是每個家庭的頂梁柱、定心針,只要有母親的地方就是家,派出所也因為有志工媽媽們平日裡無私的付出,也成為派出所與洽公民眾之間的潤滑劑。所長黃秉鈞及警友站站長唐肇鐘特別邀請辛勞的志工媽媽們一同到派出所享用美味的buffet,再由分局長陳祥麟一一發送康乃馨花束給派出所的警察媽媽及志工媽媽們,感謝她們平日對警政工作的付出,在協助警方犯罪預防及交通安全等宣導工作,均有極大的貢獻。

志工分隊長江月瑋表示,非常感謝派出所及警友站的貼心準備,讓志工團隊們感受到暖暖的心意,度過一個愉快又難忘的母親節。警察媽媽吳緁誼表示,以前都是她幫媽媽慶祝母親節,而今年是她的第一個母親節,就是由分局長、所長及站長幫她慶祝,更是感到特別的驚喜及感動;並表示平時須兼顧職場及家庭,其辛勞程度難以言喻,這都是當了母親以後才能感受到身為母親的偉大。

霧峰分局長陳祥麟表示,感謝所有警察志工媽媽們平時對警察工作的貢獻與付出,在這溫馨的佳節前夕藉由此感恩餐會,希望志工媽媽們都能感受到警察的祝福與美意,也感謝她們協助霧峰分局維護治安與為民服務。

分享

歡慶母親節!烏日分局大fun送實用禮物

行人路權、高齡長者安全駕駛很重要!太平警邀請路老師開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