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2023年國際茶道節即將於5月27日至6月4日在南投縣竹山鎮紫南宮第4停車場隆重登場。除了大家期待已久的國際茶道節,還有多項體驗活動和場外遊程等,讓您全方位了解和感受茶的魅力。

2023年國際茶道節活動精彩紛呈,尤其是體驗活動系列,將讓您享受視、聽、味、觸和嗅的五感體驗。其中,南投縣竹山鎮茶道協會帶領的「原鄉玫瑰鹹檸檬紅茶DIY」、茶香平安槌DIY、社團法人中華茶產業文化研究學會的「遊台灣.呷好茶」、茶悅杉林的「茶香包DIY」、南投縣中華松嶺無我茶會的「食在農趣~福氣圓滿揉小茶球」、南投縣日月潭茶文化推廣協會的「日月潭手作揉茶體驗」及「日月狂紅茶席品茗體驗」、竹山鎮公所的「點亮竹茶香DIY」、南投縣國際無我茶會推廣協會的「手作DIY藺草榻榻米疊小物」及「檸檬酸柑茶DIY體驗」等活動,讓您可以動手做、品嚐茶品,深入了解茶的文化內涵。

此外,場外遊程體驗系列更是精彩不斷。「羅班長帶你逛生態茶園」、「照鏡山茶香巡禮平日場」、「照鏡山茶香巡禮假日場」、「逐鹿茶鄉之旅~茶與食的體驗」、「遊山茶訪~親手Q茶球+品茶」、「遊山茶訪~親手焙茶+品茶」、「遊山茶訪~茶園旅行+親手Q茶球+品鑑達人+品茶」、「遊山茶訪~親手Q茶球+品鑑達人+親手焙茶+品茶」等,讓您在欣賞美景的同時,更加深入地體驗茶文化。

現在就趕緊手刀報名吧!詳細活動資訊及報名方式,請關注官方粉絲頁帳號「2023國際茶道節」(網址:http://www.facebook.com/NantouZhushanTeaCeremonyFestival/)。除了親身參與,還可以邀請親朋好友一起來參加,享受一個充滿茶文化的國際茶道節!

分享

明台繁星.深得你心

大葉觀光系「職涯講座」, 邀學長姐返校分享工作經驗。(照片大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