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南投縣仁愛鄉務農的鐘姓男子昨天疑為租地糾紛,槍殺2名林姓男子後,自己也畏罪輕生。埔里警方獲報趕往現場發現三具屍體,報請投檢指揮偵辦,十八日持續釐清命案原因。
埔里警分局指出,獲報鐘姓男子疑與2名林姓男子有租地務農糾紛,前往仁愛鄉力行產業道路指標約二十公里處一處工寮附近,陸續發現三名死者。
已槍殺二人,心情非常不好,透露輕生念頭及談到「很抱歉以後無法再幫老闆種菜」等,說沒幾句就掛斷電話。
菜農老闆趕緊向警方報案,警方前往案發地點搜尋,在工寮附近發現二名男子死亡,身上有槍傷,再持續尋找,在距命案現場數百公尺處發現鐘姓男子也中彈死亡,身邊留有疑犯案的槍枝,檢警雙方今天持續偵辦命案釐清肇因。
南投縣仁愛鄉務農的鐘姓男子昨天疑為租地糾紛,槍殺2名林姓男子後,自己也畏罪輕生。埔里警方獲報趕往現場發現三具屍體,報請投檢指揮偵辦,十八日持續釐清命案原因。
 

分享

愛護地球 平和國小附幼前進南投綠美橋以行動清淨家園

許縣長會勘中寮鄉 將花費1400萬改善多處道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