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嘉雲特派員陳信利/嘉義市報導】嘉義市議員張秀華獲國民黨提名參選下屆立委,市黨部今天(1日)舉辦提名人介紹會,張秀華表示,這是責任的開始,她必定扛起重責大任,「勇於承擔、全力以赴」;市長黃敏惠盛讚張秀華是最適合立委人選,我們用志氣勇氣決心,團結努力就會勝利成功!
 
市議員傅大偉、張敏琪、鄭光宏、陳家平、黃思婷、郭定緯及戴寧、前立委江義雄、里長聯誼會長江振章、李振煌等多位里長、社團領袖等人到場力挺,氣氛熱絡。
 
市黨部主委蔡明顯表示,國民黨中常會昨天正式提名張秀華為嘉義市國民黨立委參選人,感謝內參式民調4位先進秉持理性和諧方式,更以團結包容的態度放下小我成全大我,很快凝聚力量為總統立委選舉做好準備贏得勝利。
 
蔡主委說,張秀華長期擔任國際社團領導幹部,豐富的國際閱歷是最適合進入國會為嘉義打拚的立委人選。
 
他感謝黃敏惠市長帶領市府團隊在有限經費下努力,施政成果再次交出亮麗成績。近日又獲市民肯定認同,榮獲2023《遠見雜誌》縣市首長施政滿意度調查,蟬聯五星市長,因此更需要一位立委在中央爭取經費。  
 
「讓藍天再現!」蔡主委說,這是一場艱辛的選舉,從今天開始,黨部正式展開請託行程,除深入全市84里各角落,懇切請託所有好朋友給予最大的支持與協助,讓秀華順利當選、讓侯友宜總統衝高選票順利當選。
 
黃市長稱讚並感謝3位黨內同志的氣度與格局,才能造就良性的君子之爭;她表示更讓人感動的是,大家在初選後立刻團結一致共同努力,民主聖地就是由此開始的。
 
黃市長說,張秀華現任市議會黨團書記長,從中協調議會相關工作,擔任6屆市議員對市政非常嫻熟、對預算非常了解,為民服務也非常認真並了解基層心聲,她是最適合擔任嘉義市立委的人選。
 
「只要無私無我,只要堅持提對的人做對的事、對的力量在對的路上,把對的力量發揮到最大!」黃市長強調,我們不分藍綠只問是非,我們的努力在未來歷史上都會有記載,民主聖地我們一步一腳印,我們用志氣勇氣決心團結努力,就會勝利成功!
 
江義雄博士恭喜「厝邊阿華」,並盛讚黃市長在如此艱困環境中,還能帶領嘉義市獲得施政佳績,希望國民黨團結一致讓秀華當選,監督中央配合市政。
 
張秀華指出,她擔任6屆市議員,21年來深耕基層,參選立委主要是有感市議員服務層面有限,許多攸關中央補助經費、決策經常裹足不前,不僅阻礙市政發展,也讓市政府常有心有餘力不足的遺憾
 
「這是阿華從政21年最大挑戰,預料會是最難打的一場選戰!」張秀華說,為讓重大市政可以順利推動,作為市長黃敏惠在中央決策、經費最大後盾及推力,她幾經思考後,毅然決然投入明年初立委選舉!
 
「這是責任的開始!」張秀華強調,從今天開始,她正式成為國民黨嘉義市立委參選人,她必定秉持初衷,扛起重責大任「勇於承擔、全力以赴」!
 
張秀華懇託市民朋友,支持認真做事,懂得市民幸福的參選人,就像大家疼愛勇媽市長一樣,只要有大家當阿華的靠山熱情相挺,她才有機會實現夢想,共同努力建構更幸福美滿的光榮城市!(圖/競選團隊提供)

分享

驛站啟航-南投縣農產運銷股份有限公司 豬事文化園區外帶館招商說明會

員林市民代表會主席張國良(站立者)宣布成立﹁免費法律諮詢服務﹂。(照片記者林碧珠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