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重鎣台中報導】6月15日是警察節,在這一天警察沒有放假,仍是堅守著維護治安平穩與交通順暢的工作。臺中市大台中警察之友會烏日辦事處主任蔡榮昌代表全體警友在警察節前夕,致贈盛夏執勤必備的保溫瓶給勞苦功高的警察同仁並說聲,「辛苦了,警察節快樂!」
        
臺中市大台中警察之友會烏日辦事處主任蔡榮昌表示警察工作不分寒暑冷暖或颳風下雨,依然堅守崗位維護交通與治安。夏天到來,見警察同仁在街頭交整、巡邏處理事故汗如雨下,相當辛苦。

另外在執行大甲媽祖遶境進香活動安全維護暨交通疏導工作時,頂著烈陽汗流浹背,努力不懈圓滿完成,種種辛勞有目共睹。炎炎夏日將到來,溫馨叮嚀員警同仁工作之餘不要忘了補充水分、預防中暑。
        
烏日分局長尤啓南表示,感謝蔡主任百忙當中還送來滿滿的祝福,關懷及相挺員警,鼓舞士氣,以行動做烏日分局最堅強的後盾,並期許同仁將祝福與正能量化作實際行動,守護市民生命財產安全。

分享

遠見雜誌五星市長盧秀燕 市議員陳雅惠等人質疑盧秀燕的施政除「撒錢政策」外 多數大建設「蕭規曹隨」

鷹眼霧警追捕慣竊百米 大眾爺前無力乖乖就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