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南投年度盛會,運動i臺灣2.0-夜YA ZUMBA PARTY x運動家家酒6/10(六)晚間於縣立體育場盛大展開,由教育部體育署及TWI台灣全人新創指導、南投縣政府攜手救國團共同主辦,南投縣議員宋懷琳、南投市公所秘書李坤憲、南投市民代表江秀春、南投縣議員游顥服務處助理廖筱瑩紛紛蒞臨,與現場600位民眾共襄盛舉,指導老師皆化身為超人氣動漫角色安妮亞,帶領民眾將運動與生活結合,相親相愛成為一家人,周圍則安排宣導闖關遊戲、現場抽獎,讓民眾直呼「每年就等今天,百人同聚齊跳舞,超HIGH!」
夜YA ZUMBA PARTY至107年開始推廣至今邁入第6年,是首場於夜晚舉辦的運動派對,每年均有上百位民眾熱情參與,並且參加人數以倍數成長,內容則越來越精彩。今年再次與南投縣政府共同主辦,打造南投最大、最HIGH的運動盛會,以獨特的扮裝吸引人潮,並搭配熱情的拉丁音樂及有氧、拳擊、核心肌力等教學方式,讓民眾從發躁乏味的運動中得到樂趣。
活動當天由臺灣Zumba® Fitness MT Jcaky老師,率領中部地區Zumba® Fitness大使為活動揭開序幕,除了主舞台規劃二個小時的zumba舞蹈互動課程外,在場地週邊也安排了訓練平衡的經典跳格子、練習專注力的骨牌遊戲、有獎徵答等闖關活動,集滿5個章便可向服務台兌換限量環保餐具乙組、還可現場抽獎一次,期盼藉以向民眾宣導相關運動知識,同時鼓勵民眾將運動融入生活之中促進健康,也因角色扮演為活動增添不一樣的色彩。
救國團南投縣團務指導委員會總幹事邱冠彰表示,感謝南投縣政府的肯定得以再次舉辦運動派對,盼透過多元體育運動的體驗和推廣,讓民眾覺得運動也可以很有趣,同時鼓勵民眾參與運動i臺灣計畫,一同為自身健康把關,未來也將會持續協助縣府推動體健活動,提升運動風氣,為縣民的健康共同努力。
 

分享

國土綠網 共創生態共好 迎來蝴蝶王國

投縣茶商業同業公會春茶賽頒獎典禮 許縣長點茶品茶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