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嘉雲特派員陳信利/嘉義縣報導】「2023臺北國際食品展」今天(14日)在台北南港展覽館盛大登場,嘉義縣政府嚴選18家優良業者、農民團體北上參展,持續拓展國內外行銷通路與商機,縣長翁章梁出席開幕儀式力挺代言行銷,「嘉義優鮮」業者也使出渾身解術推銷自家產品。
 
嘉義縣自有特色農漁產品牌「嘉義優鮮」目前已有破百家業者加入行列,除通過認證加入品牌,產品還需嚴選與嘉義在地相關物產,推出以來深受消費者青睞,佳評如潮。
 
縣長翁章梁參展擔任宣傳大使,逐攤走訪將本次嘉義優鮮商品介紹給買家,親自掛保證,引來人潮圍觀選購,更吸引印尼團外賓品嘗嘉義最道地美味。
 
這次展出享譽國際的阿里山高山茶、中低海拔成功復育的阿里山綠色黃金-山葵系列產品;外銷日本的鳳梨、鵪鶉蛋、果乾、醬料、油品及休閒食品等。
 
也有相當多零嘴伴手禮,老楊方塊酥、奮起福米餅、大王千金麻糬等參展,提供多元選擇。
 
嘉義館開幕日更舉辦媒合洽談會,邀集全臺各大知名通路商、貿易商、品牌商及零售商,包含麻古茶坊、香港商雅虎資訊、全家超商及全網行銷、萊爾富超商、悟饕、momo、網路家庭(PChome)。
 
另有味全食品、凱禾騰(茶聚茗品)、義美、威能國際股份有限公司、新東陽、遠百企業(愛買)、迷克夏、固德威、愛合購、創業家兄弟、臺灣樂天棒球隊、彩智文創溫泉小舖。
 
還有珍鼎記、富飲、宏茂開發等知名企業到館內洽談,企業夥伴也一同參與開館儀式,點亮展場前嘉義的象徵-阿里山小火車頭。
 
此外,今天更有2組企業成功簽署MOU,在翁縣長與眾人見證下完成簽署儀式。
 
由凱禾騰國際公司與老楊食品公司,雙方簽署合作販售期間限定商品;集山實業公司與奮起福餅創始店也互相合作簽署,要共同開發聯名款米餅,縣府盼促成品牌行銷,發揮最大效益。
 
翁縣長說,這次共18家業者參展,包括養生的、吃飽的、加工生鮮品應有盡有,加入嘉義優鮮品牌不簡單,但一旦加入就是品質保證。
 
現在全縣有138家業者、超過406項優質產品等消費者選購,不只品質還兼顧嘉義在地特色,舉凡鵪鶉蛋、薑黃、鳳梨、哇沙米,想得到的、最新鮮的都在這裡,參展選購超值得。
 
縣府農業處指出,展覽期間現場除有滿額送好禮外,每天定時有可愛的太陽Q寶寶與你互動。
 
6月16日還將邀請蔡季芳老師,教你如何用嘉義優鮮食材,煮出美味的料理,更有嘉義優鮮嚴選組合,驚爆組合價不容錯過!(圖/嘉義縣政府提供)

分享

運動甩肥胖和三高 瑞士《MDPI》:可改善腸相、更長壽

「2023年台北國際食品展」開展 嘉義市長黃敏惠北上力挺「嘉市好店」用「獨嘉美味」和全世界交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