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2月14日是西洋情人節,隔天則是元宵節,台中市議員陳清龍、台中市繁榮葫蘆墩促進會合作在豐原區豐原國小前設置「水岸花都-福葫生豐」光影走廊的光影展,將於12、13日舉辦2022水岸花都「福葫生豐.浪漫情原」活動,有音樂、市集、課程體驗的饗宴,歡迎大家相啾一同共遊豐原葫蘆墩圳,聆聽音樂與逛逛市集兼打卡拍美照。 

為迎接虎年猛虎報福,台中市議員陳清龍、台中市繁榮葫蘆墩促進會,再度出錢出力募集百餘萬,在豐原區豐原國小前設置「水岸花都-福葫生豐」光影藝術走廊,燈閃閃漂亮環境最適合情人節約會地點。

市議員陳清龍表示,其中,長達300公尺光廊,高7公尺、寬3公尺絢爛的巨大葫蘆主題燈,呼應著豐原的舊稱葫蘆墩,而一旁圍繞的璀璨稻穗燈和涓涓流水葫蘆墩圳,三者互相搭配,帶給民眾聲光影音的五感體驗。

陳清龍並表示,下星期一就是西洋情人節,隔天則是元宵佳節,呼應「水岸花都-福葫生豐」光影藝術走廊,特別於12、13日在舉辦2022水岸花都「福葫生豐.浪漫情原」活動,希望吸引更多民眾前來參觀。

兩天的活動,陳清龍指出,12日主舞台表演從上午11點開始,由豐釆茗樂樂團開場,后豐社大非洲鼓團、鎧歌重唱團、勝美口琴與文章重奏、穎聲之歌、Forever重唱團、哈囉樂團接續表演到晚上9點。13日主舞台表演,上午11點樂峰樂團開場,宗翰與呂lu之聲、愛之旅樂團、 SUPERDRUNK樂團接續表演到晚上8點,圓滿結束。

陳清龍說,豐原國小前除了主舞台有精彩表演外,周邊還有20個攤位的文青市集,以及應景的手作課程,包括戳元宵、羊毛氈吊飾、做情花、和手綁花束,民眾可以現場報名參加。12日當天下午4點開幕儀式,有打卡追蹤送虎年小提燈活動(數量有限、送完為止),期待大家一起參與元宵氣氛!

分享

黃聰賢阻卻婦人自殘 局長蔡蒼柏公開表揚

民眾黨台中新秀出奇招打創意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