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一年一度警察節即將到來,警友會仁愛辦事處為感謝仁愛分局員警忙於治安及交通維護工作,於6月13日由仁愛辦事處主任林月有率領副主任林瑞文、林芷辰及沈旻嶒、幹事長陳財源等警友會幹部,到本分局表揚112年度績優員警頒發獎狀及獎勵金,激勵同仁士氣,另有感於員警平日工作繁重,貼心的準備知名肩頸按摩機致贈同仁,讓大家能夠舒緩緊繃的勤務壓力,提高工作效率。
    仁愛警分局長林文智指出,之前受疫情影響,分局已經兩年沒有舉辦相關慶祝活動,本次為了鼓舞士氣,分局除表揚績優的警察同仁外,特別感謝仁愛警友辦事處提供非常實用的肩頸按摩機,並舉辦餐敘讓員警們能夠開心享用,希望透過這樣的輕鬆的慶祝活動,能讓大家得到片刻的休閒,持續而為民眾、為社會奉獻心力,讓波麗士大人成為民眾心中強而有力的守護神,共同為社會的祥和與治安而努力。
 

分享

嘉義縣山海全穀粽大交流!「選全穀多纖維、搭蔬果增均衡、少沾醬減負擔」營養3粽點 健康有骨力〜

水里急診救護站遷至衛生所 空間動線更便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