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蘇永欽福建廈門報導】在「融合發展 共用便利」篇章中,台青郭屹凡講述「登陸」創業7年,一杯咖啡「拎」兩岸的故事。

郭屹凡說,他2016年來到大陸創業,目前有兩家店,開店期間經歷了漫長的疫情,在疫情中辛苦的堅持下來,疫情後持續復甦,一切在往好的發展。

當初選擇大陸來實踐自己的夢想,是因為這裡有非常廣闊的市場,持要堅持一定能享受回收的果實。
郭屹凡強調,創業過程中的艱辛能堅持下來, 除了靠著永不放棄的精神,這裡的交通便利發達,透過高鐵去各地進行咖啡的交流,相關惠台政策幫助達到了這樣的結果。

郭屹凡說到自己團隊及未來計劃,我們有十幾個人,都是大陸同胞,大家都很支援我的創業,做到了兩岸的人和,未來計劃是增加上海和廣州的場地把我們的咖啡產品分享到全國各地。

最後兩岸青年的交流和創業有何期許,郭屹凡認為要放開心胸,把大家當朋友,多參加活動包括這次海峽青年論壇,可以把大家更好的凝聚起來。

分享

2023嘉義「雙潭星光路跑」即日起受理報名 市長黃敏惠領跑揪大小朋友跑覽蘭潭、仁義潭美景〜

海峽兩岸青少年新媒體武術論壇 破冰、融合、鬥陣、逐夢四篇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