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獻元台中報導】疫情警戒狀態雖沒過去緊繃,但口罩仍是基層消防救護人員,出勤執行救護作業的必需品。消防救護人員戴上口罩,確保自身健康安全,先能夠保護自己,也才能夠保護別人,避免救護過程不慎成為各類疫病的中介,而削弱整體救護人力能量。

議員朱暖英說,去年台中市的救護服務案件就有16萬件,每一趟救護出勤就約有2至3人不等,以每次出勤人數最少2人來計算,一年時間就要用掉32萬片,有鑑於消防救護弟兄,常有使用口罩的需要,牽線阡群有限公司,連絡林秀蓮董事長尋求資源協助,林董事長一聽到情況,立刻決定捐贈175箱口罩共35萬片數量,贈予台中市消防局。

朱暖英感謝林董事長的慷慨,義助了消防救護人員一年份的基本口罩消耗用量,消防救護人員的口罩需求量大,仍須要相關公私單位支援補齊,讓消防救護人員執行勤務時,有多層防護措施,能更無後顧之憂的進行救護作業。

消防局長孫福佑在口罩受贈儀式表示,雖然疫情緩解下降,但是消防救護工作的口罩需求用量,並未隨著有減少跡象,救護人員持續對口罩有固定消耗量;所幸,林秀蓮董事長與朱暖英議員,對消防同仁工作表現的肯定,響應政府資源有限,民間力量無窮號召,共襄盛舉口罩資源,以最實質的力量支持消防基層。

分享

中市府員工抱怨上班停車遭到不公平對待 市議員李天生呼籲重視處理

公私立大學怎麼選? 過來人這麼建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