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公私協力抗疫不鬆懈,佛光山寺和啟翔公司各捐贈一座智慧防疫門給彰化縣府,縣長王惠美說,兩座智慧防疫門置放在縣府第一和第二辦公大樓,供洽公民眾加強防疫。


佛光山寺和啟翔科技致贈縣府各一座智慧防疫門,昨天由王縣長代表受贈,王縣長頒給感謝狀給佛光山寺住持妙宥法師和啟翔董事長陳百欽、堉吉室內裝修執行長趙堉丞,表達深切感謝。



王縣長說,不論縣府員工或洽公民眾都能得到妥善保護,感謝佛光山捐贈防疫物資和智慧防疫門、N95口罩、防護衣、防護鏡等,佛光山長期對文化、教育、慈善等各領域的投入,秉持﹁存好心、說好話、做好事﹂帶動社會正能量。


王縣長也感謝啟翔在疫情間盡速研發智慧防疫門,供縣府使用,也感謝堉吉室內裝潢執行長趙堉丞引介,才使佛光山對新北、苗栗、澎湖、台南、彰化縣(市)府團隊助一臂之力。


妙宥法師說,星雲大師本著﹁同體共生﹂理念,希望佛光山和政府、社會一體,不論面罩、防護衣,甚至智慧防疫門,希望出一點心力,讓大家健康、平安。



啟翔董事長陳百欽說,防疫門可達到全身消毒作用,採用原料是奈米銀離子和二氧化氯,獲九項認證,對人體安全無害。


感謝王縣長與縣府團隊的用心,希望這次防疫門的捐贈可以達到拋磚引玉的效果,共同為社會盡一份心力。    ﹁智慧防疫門﹂有消毒水霧化系統、非接觸式額溫測量、自動手部酒精噴霧機、離子殺菌設備及異常溫度示警之功能,讓前來洽公的民眾及辦公同仁安心盡速通行,提供更安全辦公場所。

分享

臺中YouBike 2.0公共自行車租賃系統上路將滿9個月 原市區8區共466站 原縣區21區卻僅232站 市議員張家銨質疑市政資源獨厚原市區 交通局長葉昭甫:將陸續朝山、海、屯規劃設站 擴大公共自行車服務範圍

移民署呼籲新住民與外籍移工謹守「三不」防非洲豬瘟入侵 嘉義市專勤隊和服務站到小吃店清查其食材、原物料的來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