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許順德臺中報導】臺中市警察局長李文章為深入基層傾聽意見,十七日走訪警四分局各派出所,並與員警面對面座談溝通,聽取同仁們建議與問題,他肯定同仁對治安、交通工作的辛勞付出,致贈茶葉禮盒給警察同仁加油打氣,期盼能賡續守護南屯區居民守序的靖安生活。
    局長李文章為瞭解基層同仁對於勤務上的建議及關心同仁勤務狀況,十七日風塵僕僕前往警四分局視察,在分局長李建興陪同下走訪各派出所,傾聽警察同仁們意見。
    李文章非常重視辦公環境,一到派出所就立即視察辦公廳舍環境,並表示有優質工作環境,才能有效提升警察服務品質及勤務效能,更能保障當地民眾權益及提升為民服務品質。
    李文章透過閒話家常的方式與基層同仁聊天,傾聽他們的心聲與意見,現場互動十分熱絡,員警都感受到局長親切可人及平易近人,更感受到局長重視基層心聲的用心;會後,李文章還致贈茶葉禮盒慰勞同仁們辛苦劬勞。
    李建興指出,衷心感謝局長特地撥冗前來慰勞同仁並取建言,對於努力執勤同仁給予最大支持與鼓勵,在局長帶領及鼓勵下,必定能帶給民眾一個安全、安心的生活環境。
    圖說:李文章到南屯派出所視察慰勞並致贈茶葉禮盒,由所長廖雲傑代為接受。(記者許順德翻攝)

分享

靜宜大學培育跨境電商人才 將產品銷售全球

嘉義市「科學168」相約明年見!一起來嘉成為科學夢想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