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雲嘉特派員陳信利/雲林報導】斗六市公所與雲林縣藝文學會合辦「夏日白隙」聯展,今天(20日)起至9月29日期間展出,在斗六市公所中庭共展出53件精采作品,讓觀眾享受藝術薰陶,歡迎市民朋友踴躍到場觀賞這場夏日白隙聯展。
 
此次展覽匯聚雲林縣藝文學會理事長林志祥帶領會員們各類精采生動作品,分別呈現書法、水墨和油畫等多種藝術形式。該協會理事也是雲林縣美術協會理事長包怡倩,今天也贈送市長林聖爵一幅精美畫作。
 
斗六市長林聖爵表示,在此夏日白隙時刻,讓觀展者有機會欣賞到聯展精心挑選的作品,享受藝術的魅力和無窮生命力。
 
參展作品書法極具墨意深邃與勁道,水墨作品富饒禪意而自然淡雅,油畫作品則以豐富的色彩和細膩的筆觸展現花卉姿態。參展作品多面向帶領觀展者進入深邃的觀展體驗。
 
雲林縣藝文學會理事長林志祥說,本次聯展「夏日白隙」取自夏日時光流轉意象,恰與公所中庭策展空間自然採光相符,漫漫夏日時光,佐以筆墨圖紙,相互輝映。
 
聯展中書法作品是其中一個亮點,參展作品展現會員藝術家們各自獨有的風格筆觸和精湛技巧,筆墨間皆蘊含獨特的意境和情感表達,讓觀展者能從作品中欣賞到不同形式與書法流派作品,感受作品多元美感與感動。
 
此外,策展中的植物主題將引領觀展者,進入富有詩意的夏日時光。作品中描繪出各種植物的生動形象,展現自然界豐富多樣性和獨特之處,徜徉於作品透出的清爽感,有助減緩夏季炎熱躁動,讓時光流轉於作品中定格的美好時刻!

分享

縣府辦理ChatGPT及AI生成技術課程 開啟學習新里程

高雄海洋派對22日起一連兩天在大港橋旁的大港倉舉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