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埔里大熱鬧!瀛海城隍靈驗保佑,眾神護台灣,兩大颱風從台灣南北擦邊球,全國42尊城隍爺埔里大會師照常舉行。29日晚上雖然雨勢不斷,縣長許淑華偕立委馬文君、副議長潘一全及滿場民眾,全程參加在埔里仁愛公園旁舉辦的賀壽晚會,金曲歌王、歌后輪番獻唱,熱鬧滾滾。
許縣長指出,埔里瀛海城隍廟在921震災受創,但信眾虔誠力挺促成重建,雖然重建完成後又遇上新冠疫情爆發,但瀛海城隍廟管理委員會鍥而不捨,擴大舉辦全國城隍大會師的盛會,相信在城隍爺等眾神明庇佑下,埔里一定會大發展,南投縣更會平安順遂,感謝擔任主委的副議長潘一全率全體執事人員的用心與努力,縣府也全力支持經費180多萬元促成,就是希望能為地方謀福全面帶動產業及觀光的發展。
29日晚的大型賀壽晚會,邀請到綜藝天王康康、藍薰(COS黃小琥)擔任主持,重量級卡司有金曲歌后秀蘭馬雅、張秀卿、龍千玉、方怡萍,以及金曲歌王洪榮宏、蔡小虎等10多位藝人輪番上台獻唱,台上台下不畏大雨滂沱,熱絡互動齊心為城隍。
全國大會師在埔里活動也帶動觀光,7月30日各縣市城隍齊聚埔里祈安繞境,3000多人共同祈參盛事,讓飯店提早預約客滿,不少埔里居民與店家表示:『好久沒有這麼熱鬧了!』。
除了祈安遶境,本次活動也將結合觀光與南投農產特色,將行銷給來自各地所有信徒,讓遊客們更瞭解南投宗教文化特色、也能多來埔里旅遊觀光消費,行銷當地農產品,同時天佑南投每個角落平平安安。
 

分享

南投市長上任半年施政發佈會 親子活動+政績滿載!讓市民有感

縣長許淑華前往信義鄉內會勘多條農路、排水溝渠及擋土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