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台中市大里地政事務所於廳舍3樓設有藝文走廊,長期展出各項藝文作品,將藝文氣息推廣到市民大眾。自即(7)日起至9月30日止,展出台灣當代藝術家謝武宏創作個展,主題為「禪 道韻」,歡迎市民踴躍前往觀賞。
 
台中市地政局長吳存金指出,地政事務所不僅只有辦公的場域,也能善用走廊牆壁等看似平凡無奇的空間,提供藝術家展出各項藝文作品,盼能因此別開風氣,提供民眾欣賞文化藝術的機會,增進對文化藝術的了解,對於大里地政事務所用心的作為表示讚許。
 
大里地政事務所施宏昌主任表示,謝武宏畢業於彰化大葉大學造形藝術研究所,曾經舉辦過多次創作個展,頗獲好評,對於提升民眾文化藝術素養盡一份心力。這次展覽將辦公場所營造禪道藝文風味,除透過藝文展覽,提升民眾藝文素養外,更可以讓每個市民身心靈得到淨化,歡迎市民到大里地政事務所藝文走廊參觀。

大里地政藝文走廊全景
參展者作品

分享

中台灣聯防!台中市出動菁英部隊 圍堵雲林縣登革熱疫情

AI測葡萄成熟度! 國立虎尾科技大學師生奪旺宏《金矽獎》4面獎牌,成績斐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