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2023雲林海洋音樂祭」從上周末盛大登場,熱情遊客不斷湧入四湖三條崙海水浴場,人潮滿滿,今天(13日)下午將迎來活動最終日,節目最後會由全方位創作才子「鼓鼓呂思緯」壓軸登場,要讓樂迷High翻天,並為今年雲林海洋音樂祭畫下完美句點!
 
活動內容豐富多元,包括特色優質表演團隊、森林秘境體驗、美食小吃市集、沙灘排球比賽、泡泡水樂園、SUP體驗活動及Happy Hour限量美食等應有盡有,搭配陽光、沙灘、比基尼,讓您身心靈舒暢並留下美好回憶!
 
張麗善縣長指出,今年度的音樂祭場域規劃可說是海陸雙重饗宴,活動範圍自水域、沙灘延伸至森林區,活動節目多元豐富且連結周邊自然生態、地方農漁牧特色及創新觀光事業,為雲林海線增添青春與活力。
 
連續兩周末活動,可感受到遊客普遍對雲林海洋音樂祭的喜愛與支持,有來自彰化的民眾說,去過很多音樂祭,覺得雲林的海洋音樂祭是全台最好玩的音樂祭,好玩又好逛,很開心能夠參與其中。
 
海洋音樂祭今天13日最後一天,邀請大家把握機會,三五好友相揪來雲西最強夏日盛事-雲林海洋音樂祭,聽音樂、賞美景、玩活動,品嘗最具在地風味的小吃!
 
文化觀光處長陳璧君說,今年雲林海洋音樂節音樂表演類型,從搖滾、爵士、流行、嘻哈橫跨電音風格,層次更加多元,讓大家一飽耳福。
 
本次首創雲西濱海最美森林秘境區,每日規劃風格多元的體驗課程,搭配音樂表演及周邊文創市集,讓民眾體驗風格完全不一樣的海洋音樂祭。
 
遊客走進森林秘境彷彿又進入全然不同的國度,絕對是音樂祭期間限定超夢幻超神秘的必拍打卡點!
 
陳處長指出,今年雲林海洋音樂祭活動期間也幫遊客規劃雲林海線2日遊,推薦民眾一次暢遊麥寮、四湖、口湖、北港、水林等5鄉鎮走透透,遊程有晁陽綠能休閒農場、荒涼騎驛農場、口湖遊客中心、單車漫遊椬梧滯洪池、走讀梧北村鐵花窗、成龍濕地、明湖海產等。
 
另有北港朝天宮朝聖、北港老街散策慢遊、湖口飯吃賞用在地特色風味、水井小江南水鄉欣賞不一樣鄉鎮風光、水林憨吉秘塘享用下午茶、地瓜冰心泡芙、三條崙海水浴場賞海景。
 
兩天一夜豐富遊程,歡迎帶著家人、好友一起來雲林創造專屬自己最Chill的夏日回憶。
 
近期雲西濱海亮點活動,還有剛開幕的「第二屆口湖濱海藝術季」,雲林縣沁窟丫腳文創協會王耀新老師表示,口湖濱海藝術季辦理緣起自2017台灣燈會在雲林,口湖當地居民受限於交通距離,無法參與雲林國家級的盛事,王老師決定將台灣燈會作品直接拉回口湖。
 
第二屆口湖濱海藝術季自8月5日起至23日,有賞燈、散心、體驗活動、嘗美食皆不虛此行,口湖這邊有風、有陽光更有人情味!
 
在此沿海的仲夏夜裡,阿公阿嬤帶著孫子乘著晚風慢步巷弄,欣賞色彩繽紛的傳統花燈,如此畫面令人十分感動!
 
在風的吹拂下米粉烏魚子更香、蒜頭更辣、地瓜甜中帶鹹,蚵、文蛤、虱目魚更是美味,誠摯邀請大家到口湖走走,一定會給大家意外的收穫!
 
陳處長說,雲林國際偶戲節即將於9月29至10月14日開跑,緊接著甫榮獲德國紅點設計獎的口湖成龍溼地藝術季活動,預計在10月14日、15日展開,歡迎大家踴躍來雲林,感受最在地的傳統文化以及最獨特的自然生態面貌。
 
另眾所矚目的「厚工學」計畫篇章-雲林縣最大場藝文策展活動,將於11月18日至12月3日登場,邀請大家一同探究雲林厚工學無限蘊藏的美好!
 
◆更多精彩活動請上「慢遊雲林」FB粉絲專頁及「慢遊雲林APP」查詢,隨時掌握最新資訊。(圖/雲林縣文化觀光局提供)

分享

2023第21屆雲林國際偶戲節主視覺出爐! 以「偶戲萬花筒」為設計核心 雲林縣政府再度力拚國際獎項〜

幸福上學去〜獅子會捐贈雲林家扶學子腳踏車 戴竹基金會邀留美音樂家陳昭志演奏薩克斯風 助陣快樂迎開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