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地政局今(18)日與永慶慈善基金會、永慶房產集團中區四品牌共同舉辦「房仲傳愛 熱血YOU&ME」公益捐血園遊會,早上10時至晚上8時在台中市政府前廣場,以信望愛團體的太鼓表演揭開活動,每整點都有豐富的抽獎活動,以及舞蹈、打擊樂團、音響鼓等,歡迎民眾前來參加。
 
台中市地政局吳存金局長表示,根據台中捐血中心的統計資料,A型、B型、O型及AB型血液的庫存量都屬偏低的狀態(庫存量4至7日),為鼓勵市民朋友發揮愛心,今日搭捷運來市府站,手機出示搭乘捷運的照片,完成捐血250cc後,除了獲得捐血好禮手工香皂1份,主辦單位再加碼贈送面額100元的園遊券,邀請大家一同節能減碳搭捷運,做公益捐熱血。
 
台中市地政局說明,今年捐血活動擴大規模以愛心園遊會方式舉辦,並邀請社福團體與福利機構共襄盛舉,增添活動精彩度,現場聚集許多愛心民眾挽袖捐血,預計可募得上千袋的熱血,紓解血庫血液短缺的情況。
紓解血荒__台中市「房仲傳愛_熱血YOU_ME」園遊會邀您響應

分享

台中市環保局聯手工業區廠家 共創無蚊好環境

「2023大墩哈樂DAY」開跑 5大主題活動陪你玩到年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