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跑步做公益,健康又助人。養鹿聞名的國姓鄉,將在11月19日舉辦第一屆「國姓鹿跑」活動,從6公里到半馬23公里不等,分3組競賽,活動盈餘將幫助老人共餐,上網可搜索「國姓路跑」報名,時間至9月30日截止。
    國姓鄉公所29日到縣府舉辦「國姓鹿跑」追鹿做公益記者會。鄉長邱美玲表示,這次路跑活動,分成三個級別,包括6公里的快樂組、12.7公里的挑戰組、23公里的超半馬組,透過路跑讓更多人知道國姓鄉的美,同時也可以推廣國姓鄉的特色產業。
    邱美玲感謝主辦路跑活動的福龜休閒農業區,願意將活動盈收捐給國姓鄉公所,提供老人共餐等社會福利。
   代表縣長許淑華參加記者會的副縣長王瑞德表示,國姓鄉舉辦路跑活動,非常有創意,國姓鹿茸、咖啡很有名,加上用鹿的諧音,宣傳活動,路線範圍包括福龜、柑林、大石、北山等地。縣議員林儒暘肯定國姓舉辦路跑活動,認為可以帶動地方特色產業發展。
   秋高氣爽的季節,對喜愛長跑的民眾來說,國姓路跑有另類吸引力。跑步路線從福龜國小出發,將國姓景點納入,包括宗教聖地「禪機山仙佛寺」、公路八景的「橋聳雲天綠雕園區」、及咖啡文化交融的「九二咖啡館」。重要的是,跑步做公益,健康又助人,一舉多得。
 

分享

南部五縣市首長齊聚 嘉義縣長翁章梁暢談嘉義轉型契機!

南投縣府「網路e櫃檯」31日上線22項業務先行 民眾搶先申辦有獎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