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打造上億元號稱全台最美「鼓山魚市場」,負責營運的南仁湖育樂公司於三十一日發出整修公告結束營業消息,自年初業者苦撐已陸續撤櫃,並於九月四日起調整營運重新出發。
 
位於高雄鼓山區渡輪站旁「鼓山魚市場」,耗資上億元整頓改造,將以往廢墟般的閒置空間,經過兩年期間打造為「全台最美魚市場」,同時也吸引不少觀光客及民眾觀光拍照,自營運一年後人潮已不比以往多,且僅剩餘六個櫃位營業,與當時高市府預估每年可以吸引三百萬人潮相差甚遠。
 
日前南仁湖公司提到預計暫停營業三個月,對此海洋局高層並不知情,經雙方研商後,南仁湖育樂公司說,鼓山魚市場預計於九月四日起暫停營業,並規劃招入新型態水產店舖及夜間為主。
 
附近居民表示,自疫情解封後,魚市場剛營運時確實人潮爆滿,許多觀光客前往拍照打卡,但今年後陸續人潮明顯減少很多,且來搭船的民眾較多,很多廠商也抱怨生意不好陸續也收攤了很多店家。
 
市府海洋局強調,鼓山魚市場於去年十月二十一日開幕,因建築外觀及周邊水岸景色優美獲得民眾好評,因部分民眾希望能增加水產、海鮮項目,負責營運單位南仁湖公司從善如流並採納大家的建議,將以招入新型態的水產店舖、夜間規劃為主,將調整整體營運方向、櫃位,以最新最好的型態重新再出發,將預定於九月四日起暫停營業,裝修調整時間約三個月,會加速進行敬請期待。

分享

許縣長傾聽魚池鄉民建議 改善公共建設

高雄舞廳外BMW、小牛藍寶堅尼遭開7槍 19歲主嫌落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