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溪州報導〕「2023花在彰化」在溪州公園登場,王縣長說,今年除有花卉園藝造景外,還有「好想兔造型大型藝術」和「漂浮藝術」。


現場活動有祈福贈花、百人彩繪風機和科學遊戲闖關,首日入園人數達11萬9286人次。


經綠處說,參與企業有允強公司,將日式庭院引入會場,加上企業風格,讓遊客有出國赴日感受。


彰化縣不動產公會偕同公路花園協會,將鹿角森林帶進溪州公園,療癒疫情心靈,祈福贈花從大年初一到初八和元宵節,填寫鴻兔祈福卡,掛在鹿角上即贈小盆栽。


連續兩年參與花在彰化的辰亞,設置一面拍照牆,讓遊客記錄全家團圓時刻。


華暄綠能將綠電意象帶到會場,讓遊客了解再生能源已走入家庭生活。


本土企業的力麗集團和天豐新能源,在園區打造100%材質可回收的圓弧形蜿蜒植牆,串起花海和風海,初七有百人彩繪風機,元宵有科學遊戲闖關,答對送特製風機餅乾。


沃旭能源將離岸風場意象帶到現場,設置離岸風場打卡牆和永續植栽牆、直徑兩米地球造型氣球,展現珍愛地球家園(Love Your Home),傳達永續理念,民眾走春、賞花同時,還能掃描坐落花叢中的七大主題QR Code,觀看沃旭攜手彰化在地居民透過離岸風電轉動彰化社區共榮發展,共創乾淨永續未來故事。


中華電信和永達綠能,介紹智慧科技應用,實地展示5G行動車,讓遊客走春訊號不斷電。


王縣長邀全台遊客來溪州公園走春賞景,突破COVID-19疫情逆境,在「兔來運轉」下邁向嶄新一年。

分享

旅宿經營須取得合法登記證 中市府法制局長李善植提醒:違者最高罰50萬元

石嫌由東山派出所移送地檢署,執行前案餘刑。(照片分局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