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埤頭報導〕華山基金會「埤頭天使站」11週年慶,選在「台灣穀堡」舉辦感恩茶會,老人家用埤頭在地優質白米做成五穀飯糰,象徵五穀豐收,長輩們期盼在華山照顧下快樂「呷百二」。


埤頭愛心天使站於101年建站,迄今11年,服務204位長輩,感謝一路支持的善心人士和義工,華山今日在「台灣穀堡」舉辦「五色飯祝福,平安健康in埤頭」感恩茶會。


獨居的詹姓阿嬤(70歲)住埤頭鄉,102年罹患鼻咽癌和淋巴癌,經常往返醫院、住處間,又因跌倒造成左手殘廢,讓樂觀開朗的她不愛出門,華山從111年起定期到家裡關懷,陪她聊天,量血壓,得知舉辦活動,阿嬤主動要求參加。


週年慶由青溪婦女分會帶來的精彩舞蹈揭開序幕,邀埤頭鄉長杜懿彩和義工、善士、長輩合切蛋糕,華山結合埤頭在地特色米做成五色飯糰,寓意吉祥如意,五穀豐登,團團圓圓,平安、健康、順心。


華山說,在全台設立近400個愛心天使站,提供失依、失能、失智等「三失」老人服務,埤頭天使站服務74名弱勢獨老,另有56名獨老還沒認助,華山發起「守護100名孤老」認助計畫,期盼各界響應,每月1250元,一年15000元,一起守護孤單背影,愛心專線:04-8920581趙小姐,劃撥帳號:19960885,戶名:華山基金會(註明:埤頭站)。

分享

《遠見雜誌》縣市長施政滿意度調查 雲林縣長張麗善突破七成三創新高! 張麗善:感謝縣府團隊讓雲林大步邁進!

受少子女化衝擊 雲林環球科大明年8月起停招退場 校友以「美麗的校園 美好的歲月」表達心聲與感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