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海葵颱風為高雄帶來強風豪雨, 造成林園汕尾地區晚間傳出大停電,居民苦不堪言。立委林岱樺在得知此事後邀請台電人員與里長進行會勘,並立刻成立「汕尾地區電力專案群組」,以即時解決當地居民用電問題。另為了長期用電安全與穩定的考量,也要求台電做 電線地下化。

海葵颱風造成林園汕尾地區大停電,立委林岱樺五日協調台電工程人員與當地里長災後會勘 找出造成停電的問題。經仔細檢修後發現,颱風期間的停電主要原因是因為路樹壓壞電線。

而這區段徵收的電線和電桶老舊,需要更新,陪同會勘的里長向林岱樺反映,附近六個里,只要稍微有風雨就會停電,很容易停電,這邊有為數眾多的養殖戶,一停電就會害死漁產,造成大量虧損。

立委林岱樺在聽完台電報告與各方意見後,立刻成立「汕尾地區電力專案群組」,目標解決當地居民的用電問題。林岱樺也要求台電同時知會同各里里長,將會影響台電線路樹木修剪完成。

同時在10月15日前請台電公司完成汕尾六里供電設備(變壓器、電線杆、電線) 巡視,同步完成增設東汕里及西汕里自動開關,今年底前請台電公司完成汕尾其它四里(中汕里、北汕、鳳芸里、中芸里)自動開關增設,同步以專案將汕尾六里老舊變壓器更新完成。

另外,為了長期用電安全與穩定的考量,要求台電做電線地下化 。台電表示,這需要多數居民同意,承諾會先列出一段示範區。林岱樺再次強調必須盡快解決當地居民用電的困擾,更要保障養殖戶的財產安全,改善汕尾民眾生活迫切問題 。

這次會勘參與的里長和台電人員,包括北汕里里長謝宿惠、鳳芸里里長王泰山、西汕里里邱鐘城、東汕里里長王福成、中芸里里長謝樹來、中汕里里長黃國發及台電鳳山區處處長洪通澤等。

分享

「戰地情人」攏係假警方戳破愛情陷阱

暨大USR展實力 精品咖啡知識管理系統輸出泰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