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救國團南投縣團務指導委員會總幹事新卸任交接典禮,於9/6(三)上午10時本會三樓大禮堂舉行,由卸任總幹事邱冠彰交棒給新任總幹事李明組,並榮幸邀請南投縣副縣長王瑞德擔任監交人,現場貴賓貴蓋雲集,立法委員馬文君、南投市長張嘉哲、縣議員宋懷琳、縣議員游顥、縣議員林儒暘、社會及勞動處處長林志忠、觀光處處長陳志賢、雲林縣團委會主任委員賴淑娞亦雲林縣議員、南投縣團委會副主任委員張素浴、草屯鎮民代表沈玉貞、救國團總團部活動處潘宗志處長、南投縣救國團所屬各鄉鎮市團委會會長及各界貴賓紛紛到場觀禮祝賀,盼能薪火相傳,帶領團務再創高峰。
    卸任總幹事邱冠彰於109年4月至南投服務,至今3年4個月,邱總幹事秉持著學習、成長的心,戮力拜訪地方仕紳、熟悉地方事務,帶領南投全體同仁暨義工朋友辦理多項活動,其中包括結合鄉鎮市首長及民代幫助372位弱勢童完成心願、號召377位義工伙伴小額捐款28萬元助縣府風災重建、募集物資致送偏鄉學校及社福單位關懷弱勢、結合民代致送防疫用品及快篩試劑幫助第一線人員,對於公益活動盡心盡力、不勝枚舉,創造救國團社會服務的新高度,今榮調彰化縣團委會接續服務;新任總幹事李明組在團服務26年,之前於雲林縣團委會擔任總幹事,亦曾任總團部服務處編審、南投縣團委會服務組長、阿里山青年活動中心業務組長,期間活動成果優異,績效卓著,經歷非常豐富,未來帶領南投縣團委會必有一番做為。
    南投縣副縣長王瑞德勉勵,感謝邱冠彰總幹事三年多來為南投的付出及努力,凡事親力親為,種種優異表現值得嘉許;同時也表達對新任李明組總幹事的期許,李總幹事曾於南投服務,希望在李總幹事的帶領之下,南投縣團委會能更上層樓,憑藉過往累積的人脈,相信不管在公益、服務、教育等工作推動,都能開創新局,再創新猷!
    南投縣團委會新任總幹事李明組自我期勉,非常榮幸能到南投服務,未來將會持續努力,在既有的基礎上全方位發展再締造佳績,亦將持續協助縣政府推動各項計畫,期盼未來民間團體、義工伙伴密切合作,為救國團的永續發展打拚,也為地方帶來更多良善風氣。
 

分享

員林分局小隊長顏明樂(左)製作防詐影片,邀美女員警蔡玉佳(右)哼唱台語歌曲「愛情的騙子,你的良心在哪裡?」。(照片分局提供)

「快閃變賣會」在法務部彰化執行分署登場。(照片分署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