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周為政彰化報導〕「卦山法拍市集,動產與不動產聯合拍賣會」,10月3日正式登場,法務部彰化執行分署為這場拍賣會暖場,本月5日辦理一場「快閃變賣會」,提供襪子、護腰、沐浴乳和組合式衣架低價促銷。



分署發言人江佳蓉主任執行官說,9月5日早上天氣晴朗,快閃變賣會順利登場,10組「組合式衣架」,24瓶沐浴乳全數完銷,優質成人襪和童襪,售出276雙,護腰售出48只,買氣熱絡。


江發言人說,未搶購成功的民眾無須失望,10月3日在彰化地稅局旁停車場的「卦山法拍市集」,有更多樣精選商品可選購。


9月5日下午3時在分署4樓拍賣室辦理的不動產拍賣,江佳蓉發言人說,只拍定一標,在溪湖平和段一處空地,為共有地,持分極微,僅60分之1,拍定金額等同底價12萬元,拍定金額雖不高,但拍定人為共有人,可有效簡化土地共有關係,且順利清理義務人名下財產以清償積欠。


江佳蓉說,彰化分署減輕民眾奔波之苦,不動產拍賣以現場投標兼採通訊投標方式,便利民眾應買,也防堵圍標情事,請有興趣民眾,密切關注分署臉書和官網。

分享

南投縣救國團新、卸任總幹事交接典禮 新任總幹事李明組接棒服務

寒梅基金會董事長陳楊麗蓉展現大愛 52年來共幫助588位寡母 激勵家扶單親媽媽傲雪綻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