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民進黨總統參選人、副總統賴清德今天(16日)由立委蘇治芬等人陪同,分赴土庫順天宮、虎尾順天宮參拜,祈求國泰民安。
 
縣議會議長沈宗隆、縣議員蔡永富及顏嘉葦、土庫鎮長陳特凱、鎮代會主席王錦文、元長鄉長李明明及民進黨縣黨部主委林金忠等人到場作陪。國民黨籍議長沈宗隆受訪時說,他是盡地主之誼,與選舉無關。
 
適逢縣定古蹟土庫順天宮整修,主委吳明貴希望賴副總統多支持順天宮的修護,讓更多人來參拜土庫媽。
 
立委蘇治芬也向賴副總統推薦,被列為歷史建築的土庫第一市場和最有人情味的土庫傳統老街。
 
賴副總統當場以6千元拋磚引玉認捐順天宮10片磚瓦,希望更多人參與土庫順天宮的整修,讓土庫媽照護更多人。
 
賴清德說,順天宮媽祖是公益的化身,曾獲行政院長陳建仁、內政部長林右昌頒發宗教公益獎,只要民眾有需要,順天宮都在。
 
他希望大家有錢出錢、有力出力,讓順天宮的重建能盡快完成,行政程序的問題就交給他和蘇治芬。
 
賴清德不忘為蘇治芬拉票說,蘇立委來自民主奮鬥的家庭,對雲林的民主發展、台灣的民主改革貢獻很大,對雲林也有很大的貢獻。
 
賴清德表示,雲林的人口有3分之1是農民,蘇立委在縣長任內提出「農業首都」目標,在任內一一實現,現在雲林縣農業總產值超過800億元,是全國最多!
 
賴副總統一行隨後驅車前往虎尾順天宮,順天宮祭祀主神是關帝聖君,他以廟的對聯字句「一片丹心」和民眾互勉台灣的未來:一片丹心為民主、經濟、公益!
 
賴清德指出,未來將持續蔡英文總統的農民福利、社會住宅等政策,他並熱情地與在場的新住民互動,希望台灣不僅是她們的婆家,也是她們的娘家。(圖/立委蘇治芬競選團隊提供)

分享

「永靖之聲慶中秋歌唱比賽﹂恢復舉行,魏鄉長希望增進村民情誼。(照片記者林碧珠攝)

副總統賴清德赴雲林斗六新興宮、斗南順安宮參香祈福 立委劉建國:值得信賴的好選擇 懇請鄉親全力支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