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台中市土風舞協會今(17)日舉辦25週年慶祝會暨舞蹈聯誼活動,台中市盧秀燕市長出席祝賀,感謝土風舞協會支持推廣土風舞運動,不但榮獲多項舞蹈比賽獎項,更善盡社會責任,長年投入政府舉辦的公益活動,參與多場活動演出,讓台中成為溫暖有愛的城市,祝福土風舞協會「生日快樂」!
 
盧秀燕市長表示,台中市有非常多運動團體,約有100多個單項,其中台中市土風舞協會是台中市歷史最悠久的土風舞社團,今年成立25週年,邀集全市1,000多位會員一同歡慶週年,她也特別出席慶祝活動。盧秀燕市長說,跳土風舞是一個很簡單的運動,有益身體健康、心情好,還可以交朋友,市府會持續支持及推廣土風舞運動。
 
台中市社會局指出,台中市土風舞協會全體老師及會員共同肩負傳承舞蹈藝術的使命,在理事長林霈涵議員、歷屆理事長和全體老師們的帶領下,屢次獲得舞蹈比賽第一名,成績亮眼;每年的模範母親、模範父親表揚活動,也能看到協會精彩的演出。
 
台中市社會局提到,盧秀燕市長努力建設台中,打造「幸福三部曲」,提供從小到老的全齡社會服務,例如推動公托倍倍增、公幼再加量、區區親子館及生育津貼加碼等,希望年輕人有能力生養;對資深市民推出六都最優的敬老愛心卡,廣設社區照顧關懷據點和長青學苑,讓每一個長輩都能安心享老。市府持續以「幸福城市、台灣共榮」為目標,「讓城市的幸福蛻變」成為現在進行式。
 
今日台中市土風舞協會25週年慶祝會暨第九屆第2次會員大會舞蹈聯誼活動,盧秀燕市長率副市長王育敏、台中市土風舞協會理事長林霈涵議員、市議員羅廷瑋、社會局長廖靜芝、運動局長李昱叡、文化局長陳佳君、觀旅局長陳美秀、市府客委會主委江俊龍、東區區長吳忠聖、南區區長陳佩玉等人,現場帶動跳《我們都是一家人》、《Beautiful sunday》2支舞曲,展現活潑舞姿,市議員朱暖英、黃馨慧服務處代表也到場,與1,000多位會員一起舞動,氣氛熱鬧。
盧秀燕市長現場帶動跳,展現活潑舞姿
盧秀燕市長與台中市土風舞協會會員們合影

分享

台中拍電影《他馬克老闆》特映笑聲不斷 金獎主創齊聚台中衝票房

第一屆《雲青盃》電競麻將俠大賽吸引百人參戰 腦力激盪拚高下奪獎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