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市報導】嘉義市議員張秀華投入獅子會、從事公益活動長達32年,獲國民黨提名角逐嘉義市立委選舉,獅友們主動替她舉辦後援會募款餐會,昨天(20日)晚間在船老大餐廳席開近百桌,展現團結超高人氣,氣氛熱絡!
 
擔任六屆市議員的張秀華,目前也是國民黨嘉義市議會黨團書記長及財政委員會召集人,20多年從政生涯累積不少人脈,為擴大服務層面,決定挑戰嘉義市立委選舉,以提高為民服務的動能及配合市長黃敏惠推動優質市政建設。
 
張秀華表示,早在32年前未擔任民意代表時,就加入社團活動推動公益事業、扶助弱勢,擔任過嘉鳳獅子會第八屆會長、國際獅子會台灣總會2012-2013年度執行長及國際獅子會300-D1區2019-2020年度總監。
 
這次她決定投入立委選舉,獅友們全力相挺,主動幫忙發起「嘉義起飛」募款餐會,昨晚在船老大餐廳隆重登場,席開近百桌,展現基層雄厚的實力及獅子會的大團結。
 
活動開場由張秀華裝扮成機長,帶領著空服員及旅客,以輕快歌曲、雀躍的舞步登場,展現爭取從玉山路增闢新航廈入口、嘉義航空站升級嘉義國際機場,讓市民從嘉義市登機出國政見的決心,並承諾當選立委絕對讓嘉義起飛!
 
張秀華後援會副總會長陳昆茂說,他與張秀華結識20多年,也曾與她在獅子會共事,深知張秀華為選民服務的熱誠及對弱勢的關心與愛心,她做事果斷又用心,處理事情面面俱到,是嘉義市立委最佳人選,值得讓市民支持及期待。
 
張秀華強調,當選立委將要求中央兌現承諾,全額負擔嘉義市鐵路高架化的48.95億地方配合款、興建高鐵與台鐵間輕軌運輸及嘉義航空站升級國際機場,等三大核心政見。
 
她指出擺在眼前的事實,是全國前瞻8400億的預算分配,嘉義市只獲得30.95億,全國最後一名,比任何離島都還不如!既然現任立委心中只有黨意,不在乎民意,就讓阿華來替市民打拚,全力配合勇媽市長早日讓嘉義起飛!
 
張秀華認為,這次立委選舉,藍營大團結是擊敗分裂的民進黨最佳時機,絕對不容錯過!
 
募款活動由天興傳統技藝團的戰鼓聲中拉開序幕,會中穿插歌舞表演,播放張秀華啟動參選模式之後,與各界互動親民的影片,現場氣氛熱鬧又溫馨。
 
最後張秀華逐桌表達謝意,後援會所有成員也上台感謝各界的支持,並懇請大家全力將張秀華推進立法院,為嘉義市民謀取最大的福利!(圖/張秀華競選團隊提供)

分享

大樓噪音有法可管高市府將精進公寓大廈管理

112年分階段常備兵役軍事訓練 10月16日開始申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