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縣府主辦的「彰化縣校園職擊就業促進計畫」在大葉大學登場,協助未來職場新鮮人打造就業力,給學子打造就業力。


勞動部勞力署指導,彰化縣中小企協承辦的「112 年度彰化縣校園職擊就業促進計畫」,邀台灣優格食品副總曾明哲、沛美生技經理許晉溢擔任講師,與大葉企管系學生互動。


助理教授鄭焜中說,大葉積極引進業界資源,助學生學用合一,感謝縣府與彰化縣中小企協合辦就業促進計畫,提供學生與廠商面對面機會。


鄭焜中說,台灣優格食品不只生產餅乾,更於民國103年通過觀光工廠認證,創立台灣優格餅乾學院。沛美生技深耕美粧保養品研發、量產與行銷,產品銷售世界多個國家,相信經由企業追求創新突破成功經驗分享,不但有助學生強化就業能力,更能引導學生把握在學期間,提早規劃個人職涯,畢業即就業。


彰化縣中小企協理事長陳澤民說,縮短大專院校準新鮮人摸索職場出路時間,彰化縣府推動「校園職擊就業促進計畫」,總計推出十場次就業講座,邀多家優質廠商分享,帶領青年學子認識企業各類職缺專業職能,幫大學生了解產業文化與工作形態,提早掌握就業趨勢,無縫接軌職場,希望把好人才留在彰化就業,協助中小企業網羅新血。

分享

高市600元敬師禮券陳其邁擴及全市私校及國立學校教職員工

移工仲介機構座談會 許淑華縣長盼打造更好生活環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