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高雄市長陳其邁日前在「模範教師頒獎典禮」上宣布致贈「敬師禮券600元」,高市教師產業工會與高市教師工會認為對象只有教師(含校長)而不包括校園職員工,美中不足,市長陳其邁今(26)天在市政會議中宣布將擴大「範圍」,包括私校及校園職員工。
 
市長陳其邁日前在「模範教師頒獎典禮」上宣布致贈「敬師禮券600元」,對象只有教師(含校長)而不包括校園職員工,約兩萬人受惠,高市教師產業工會與高市教師工會認為美中不足,建議敬師禮券應包括教職員工。
 
市長陳其邁今(26)天在市政會議中宣布,將擴大「範圍」,除市立學校,也擴及高市所轄之私立學校及國立學校教職員工,以表示市府對全市教師謝意。
 
高市教師工會下午發快訊指出,昨(25)天教育局所提致贈對象為「市立學校(含幼兒園)編制內之所有教職員工」,並獲得市長同意,而今天市政會議上,市長考量同為作育本市學子,決定擴大「敬師禮券」發送範圍,除市立學校,也擴及高市所轄之私立學校及國立學校之教職員工。

分享

2023文博會台中館開展! 中央公園意象搬進展場 邀您漫步台中綠藍圖

「彰化縣校園職擊就業促進計畫」,大葉登場。(照片大葉提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