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世豐電力董事長胡惠森|致詞
青年座談會

為了與村民共同打造更美好的卓溪鄉,花蓮縣卓溪鄉世豐電力1/22日邀請太平村、立山村村民舉辦青年座談會,村民提出共同行銷豐坪溪沿岸部落觀光旅遊及打造品牌行銷農特產品等建議,期盼吸引年輕人返鄉創業、繁榮地方,晚間並擴大舉辦世豐電力年終感恩餐會,席開30餘桌,邀請村民同樂。

期盼吸引年輕人返鄉創業、繁榮地方!
村民提出共同行銷豐坪溪沿岸部落觀光旅遊及打造品牌行銷農特產品等建議

世豐電力董事長胡惠森表示,花蓮卓溪鄉是他看過最美的景點之一,甚至遠勝於歐洲許多度假景點。世豐電力在卓溪鄉經由六大關係部落行使部落諮商同意權投票,取得在地村民支持與信賴託付下,世豐電力承諾建設安全可靠的水力發電廠,也希望為地方部落帶來更美好的生活環境、協助地方小農創生、年輕人返鄉創業。

年終尾牙餐會
布農族耆老展現八部合音的美妙歌聲

在地青年提出了多項期待,包括如何規劃特色部落,吸引民眾參與原住民的織耕、打獵文化,尤其豐坪溪優美的河線、山景自然風光,適合規劃自行車道或半馬馬拉松,希望藉由專業的行銷包裝吸引各界認識美麗的卓溪鄉豐坪溪!

與部落一家親
我們是一家人
溫馨熱情

世豐電力期望透過集團的資源,結合卓溪鄉公所、鄉民代表會和地方村民共同打造美麗的卓溪鄉,協助青年返鄉創業,將花蓮卓溪鄉美麗的風景、人文、水電資源都留在花蓮家鄉,並讓世界看見卓溪鄉!

晚間的感恩餐會邀請三百多位村民同歡,現場還邀請了布農族耆老展現八部合音的美妙歌聲、小朋友活潑開朗載歌載舞及村民的高歌、勁舞,現場歡樂融融。立委傅崐萁、花蓮縣長徐榛蔚、議長張峻、卓溪鄉長田桂花、玉里鎮代理鎮長詹秀葱等地方首長也致贈豐富的摸彩禮品,卓溪鄉代表會主席李桂英、副主席溫德魏等人更親臨晚會與村民同樂,村民反映熱烈又歡愉。


 

分享

曼波幸福城好運龍來送春聯活動 |何禮臺邀請書法大師用筆墨與鄉親分享春節歡喜氣氛

玉里小吃攤|火警全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