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當年我們長這樣|鳳仁國小第二屆同學會|民國56年畢業照|首任校長陳瑞霖、班導師張順富、張武豐,朱錦龍在前排右邊第四位。
合影|鳳林鎮鳳仁國小第二屆同學會,戀戀舊情、穿越時空、回到過去!

花蓮縣鳳林鎮鳳仁國小畢業於民國56年的第二屆同學會9/24日在學校的自然教室聚在一起,有遠從高雄、台北回到故鄉鳳林,然後大家閒聊談天說地,校長曾淑珍帶來飲料點心親自接待,還特別準備了簡報,並將不久前該校舉辦六十週年校慶活動的老照片布場面溫馨。

老同學會
戀戀舊情
畢業當年我們都才12歲

鳳仁國小早先是鳳林國小鳳仁分校,而第二屆實際上是從鳳林國小一年級結束後,最早到鳳仁國小的班級,之後還在學校夾道迎接三年級的學長,也就是說實際上講起來第二屆是最早到鳳仁國小的學生,回想當初初到鳳仁國小現今的操場當年還是田原,同學聊到當初早期上學時許多學生都是打赤腳,還要帶著圓鍬、鋤頭上學整理田地,可以說是篳路藍縷,把原來類似荒地的梯田整理平坦,才有現今寬敞的操場,學校的旁邊還有甘蔗園,是台糖地前縣議員溫仁財先生的父親承租,後來地方上的士紳合資購買贈予學校,之後改成現在的籃球場、遊樂場,參觀校園後同學為之驚喜。

李文麗說,她也是打赤腳到小學畢業,考上初中(現在的壽豐國中)2双襪子穿到畢業,其實襪子底都破了,上學路上赤腳快到學校附近才穿鞋襪,那年代幾乎大家家境都差不多。

因為疫情而遲延舉辦的同學會,期盼的聚會時刻,同學們非常期待,究竟三年有什麼變化,見面是喜悅、興奮,閩越食堂聚餐時的快樂時光,暢所欲言,舒暢思懹懷念,期待來年的聚會再相見。

分享

老嫗騎電動車橫倒路旁 保大幹員速施援手襄助

再見了。樹爺爺|送別瑞穗86歲老樟樹,樹立生命教育楷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