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林碧珠員林報導〕國立員林高中同學美術成果大「蛻變」,八件作品入選全國美術比賽,包括一件全國特優,七件佳作,校長楊豪森嘉許師生表現,期盼繼續在藝術之路邁進。



祕書曾柏仁說,全國學生美術比賽在藝術創作學習環境是一項重要賽事,對高中美術班學生來說更有肯定學習成果意義,員林高中美術班每年都在校內舉辦徵選,通過初選作品還要得到全縣初賽前三名,才能參加全國賽,嚴謹賽制顯示競賽殊榮得來不易,對升學也具有實質幫助,包括獲全國獎項,則有大學特殊選才管道美術科系資格,因此,各校美術性向孩子皆磨拳擦掌,用心準備作品參賽。


校長楊豪森說,員林高中藝術學習氛圍濃厚,每年都有優秀作品參賽,今年有8件通過縣賽後在全國賽入選,其中3年級17班江承榛同學,以「蛻變之路」水墨畫摘下全國特優獎項的第一名,成績相當難得。


楊校長說,全國賽「特優」只佔總參賽人數的1.2%,實屬不易,江承榛同學去年獲佳作,今年不但再入選,還念到全國第一名,認真求進步學習態度,堪為學弟妹典範。


楊豪森校長說,值得一提的是3年16班賴姵綺同學,她就讀普通班,進入員林高中才興起藝術念頭,在短暫時間努力精進,去年也參加全國賽,但沒入選,今年東山再起,雖只是佳作,但以非美術科班學生入選佳作,確實不容易,她打算進入藝術大學朝多媒體動畫之路發展。

分享

七旬老翁遇假投資真詐財 永興警阻詐保住十二萬元

雲林縣山線立委劉建國成立古坑聯合競選總部 林佳龍等人站台肯定劉建國對雲林的付出 呼籲鄉親力挺賴清德與劉建國當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