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中秋節處處是月餅和柚香的節日,高雄監獄一群因過錯而暫時無法與家人團聚的收容人,透過電話和家人互道平安及思念。

高雄監獄電話懇親活動共有 1953 名收容人參加,「爸~中秋節快樂~要保重身體哦」,「寶貝~在家裡要聽媽媽的話~要乖乖哦」,「老婆~辛苦了~明年的中秋節我就能回家陪你們了」,這個充滿著祝福和暖心話語洋溢高雄監獄中秋節電話懇親會場。

高監典獄長邱泰民表示,家人的支持是促使收容人悔改向善的最大力量,親情的聯繫更是收容人重要的精神寄託,特別於中秋節前夕與中華電信股份有限公司高雄營運處合作,在崇善堂裝設 79 具公益免付費電話和1具插卡式國際電話。

高監9月26 日及27日連續 2天辦理電話懇親活動,讓近兩千個彼此思念卻無法團圓的家庭,有充裕的時間透過熱線傳遞思念之情,希望親情的陪伴與鼓勵,能讓收容人的復歸之路,走的更穩健踏實。 

分享

毒工廠藏身溼地公園高市鼓山警騎跨轄合作逮捕三嫌起獲大量毒品

​高雄女子監獄秋節面對面懇親活動場面溫馨感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