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雲林報導】小犬颱風重創雲林配電線路,雲林地區累計停電戶數超過8萬戶,因鹽塵害事故導致本次電力修復程序極為艱鉅費時,歷經5天來共投入約1500人次,日夜不間斷持續搶修,今天(9日)日下午5點終於全數恢復供電!
 
台電雲林區營業處處長龔良智表示,此次台電不僅動員雲林區處自有人力,北市、北北、北西、北南、基隆、桃園、新竹、苗栗、台中、南投等共10個區處,更大規模跨區趕來支援,共計400人投入約1500人次,費時5天終於完成修復。
 
龔處長衷心感謝全台各地趕來支援雲林搶修的各區處同仁,有這麼多同仁的拚搏,及雲林消防局動員噴水車、縣府等相關單位及各民意代表支持與協助,才完成這次艱鉅的搶修復電任務。
 
「一句句的加油打氣,都化作支持台電搶修人員堅持下去的動力!」龔處長同時感謝本次風災多數雲林民眾都能體諒搶修人員辛苦,接受台電搶修順序耐心等待,更有許多民眾給予台電搶修人員鼓勵。
 
雲林區處特別提醒民眾,極少數位於巷弄內、沿海偏遠地區等線路末端零星用戶,或是「非因颱風因素停電的其他用戶」,此刻若是家中仍有無電可用情形,請盡速撥打台電「客服專線1911」。
 
或利用「台灣電力APP」「報修」功能,申請「停電」及「台電設備異常」,以利台電搶修人員以最快的速度為您點亮燈火,順利復電!(圖/台電雲林區處提供)

分享

重陽節前夕 雲林縣長張麗善探訪全縣最高齡人瑞111歲廖蔡愛阿嬤 致贈重陽禮金祝賀福壽安康〜

高市府國慶不辦升旗典禮國民黨三立委參選人自行舉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