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2024拱天宮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就能吃到玉溪米

行銷玉溪米。大家稻鎮來
 

採購簽約記者會
採購500噸玉溪米

宜蘭縣青操食品股份有限公司與花蓮縣玉溪地區農會,10/12日在玉溪地區農會,舉行『2024拱天宮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授權聯名燉飯』採購簽約儀式,雙方訂定500公噸的玉溪糙米初期採購合約,正式開啟雙方長期合作的夥伴關係。

簽約
簽約

媽祖遶境。來吃好燉飯
青操食品股份有限公司在取得2024拱天宮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活動聯名授權後,便積極尋找優質好米作為燉飯原料,鑑於玉溪米的優良品質及天然無污染的生產環境,由執行長吳文豪與玉溪地區農會總幹事蔡宗翰接洽,經過半年的細節規劃與討論採購事宜,終於在10/12日率領一級主管等人蒞臨觀光精米工廠,與農會簽訂定玉溪米的採購合約書,同時將第一批27公噸玉溪糙米運往工廠進行生產作業。

執行長吳文豪|致詞
縣議員鍾素政|致詞
前副議長潘月霞|致詞
花蓮縣政農業處農產運銷課長郭仕強|致詞

玉溪米。一碗好米飯
玉溪地區農會張添富理事長表示:「感謝青操食品股份公司對於玉溪地區農產品的肯定,我們對於自己的產品也深具信心,好產品賣好價錢這是給農民的公道,更是農會努力的目標。」總蔡宗翰總幹事也說:「能與白沙屯媽祖牽起這個緣份,是對玉溪米和玉溪農民的肯定,感謝青操食品股份公司肯定玉溪米,也讓更多民眾品嘗最優質的玉溪好米,讓在地好飯能行銷全台。」

物美價廉|玉溪米系列產品

好飯。要讓大家都知道
青操食品股份有公司是一家宜蘭在地的食品公司,成立以來戮力於推廣我國各項優質的農漁及畜牧品項研發,均以原食材的理念為出發,維持食物原本樣貌,無防腐、無香精、無色素。秉持著安心放心食用,吃的到大自然賦予的營養與美味,並與各地區的優質養殖業者合作,所推出的薑母鴨、茶香香魚等,深受消費者喜愛,藉此與知名電視、網路節目;退輔會武陵農場合作。

大合影|榮耀時刻

青操食品執行長吳文豪表示:「採購的玉溪糙米,除配合2024甲辰年白沙屯媽祖徒步進香的燉飯製作外,也會在既有的電視、網路以及武陵農場等平台販售。後續還會積極協商,期望能將這份特別的燉飯上架,讓更多人吃到營養、健康的好米飯,也讓玉溪地區的大家一起同霑媽祖慈暉。」

感謝今日與會所有長官貴賓,共同見證玉溪米美好未來!

分享

天雕咬錢蟾蜍|小犬離境,現蹤花蓮縣南區溪流!

嘉義市舊監宿舍群閃耀國際 再榮獲日本GOOD DESIGN AWARD肯定! 市長黃敏惠10/25將率團赴日本東京受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