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網傳槍決柬埔寨人體器官銷售惡毒女老闆影片
網傳槍決柬埔寨人體器官銷售惡毒女老闆影片|主戲碼
傳槍決柬埔寨人體器官銷售惡毒女老闆影片|主戲碼

網路最近沸沸揚揚的瘋傳中國大陸兩位女公安槍決跪地女子的影片,還說這名女子是策劃柬埔寨人體器官銷售和分銷的惡毒女老闆,甚至還引起討論,說真是大快人心,不過仔係ㄧ看,被槍決的女子相當淡定,《真的?假的?Cofacts》查核訊息台顯示,這是中國大陸成人影視作品《毒殇之秦林林》的片段,並非真實存在情況。

網傳全文如下:

看看策劃柬埔寨人體器官銷售和分銷的惡毒女老闆被處決的一幕。她的組織有231名員工,有聯絡部門、營運部門、分銷和銷售部門。 她的伴侶丈夫、父親和兄弟都涉案,她很聰明,多次逃脫警察的追捕。 她賺夠了黑錢,決定退休,回到中國福建安溪老家,享受幸福的家庭生活。 上帝太偉大了,她在她家門口被安溪警察抓住了,搜查她家後,裡面裝滿了錢,數百萬美元都藏在她和其他組織成員家裡。 她的家人、231 名員工和其他組織全部陷入審訊。 讓我們向埃爾南、中國警察致以熱烈的掌聲。

分享

溫馨畫面|婦人雨中路倒,花蓮2帥警林志陽、蕭智宣,脫雨衣外套,遮雨、蓋身,優質人民保母!

茶博狂熱夜之最.「青春年華 歡樂時光-南投縣道安宣導民歌之夜」萬人聯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