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朝枝∕南投報導〕南投世界茶業博覽會系列活動中,連年屢屢創新人潮高峰的道安宣導民歌之夜「青春年華.歡樂時光演唱會,14日午後熱情開唱!下午四點不到,大批民眾蜂擁擠進中興新村親情公園大草坪,縣長許淑華偕副縣長王瑞德及縣府各局處首長及縣府團隊,與滿場萬頭鑽動的民眾盡情同歡,在秋涼徐徐輕風中,聆賞一波波高潮迭起的民歌樂音,樂開懷度過一個無酒也令人醉的美好秋夜。 

  這場民歌之夜盛會不僅經典歌曲連串演唱備受矚目,更在節目中結合道路交通安全宣導以及防詐騙宣導,舉辦道安講堂、道安宣導闖關活動,縣議員蔡孟娥、林儒暘及南投市長張嘉哲更帶頭提提問徵答,議員市長妙語如珠,引來民眾爭相搶答,效(笑)果非凡,除了有獎徵答可獲得精美禮物,民歌之夜提供2人同行贈送野餐墊1個+茶博紀念杯2個+餐點兌換券100元+春捲包提袋1個 +紋身貼紙2張+拍拍手2支 (限量前100組);以及現場填問卷送1個茶博紀念杯+餐點兌換券50元,限量700名,都吸引排隊長龍,民眾參與感十足。

   許縣長指出,歡迎這麼多熱情捧場的民眾,齊聚南投中興新村親情公園,今年的「青春年華.歡樂時光-南投縣道安宣導民歌之夜」,特別感謝前縣長林明溱打下的好基礎,縣府感受到縣民萬眾期待的心情,特別請來最強大的卡司陣容,就是要讓民眾一同感受最特別、最經典的民歌夜晚。
   知名DJ圓圓主持晚會帶動民眾情緒一波嗨過一波,開場表演邀請到 Resonance 留聲樂團,用A Cappella無樂器美聲,揭開民歌之夜的序幕,接著由田宇庭、MVP迷霧森林樂團、凃佩岑、曾淑勤、南方二重唱、殷正洋、方季惟帶來一連串好聽歌曲,最後由施孝榮帶Band演出壓軸。一曲曲「野百合也有春天、忘了我是誰、抉擇、讀你、飄洋過海來看你、月琴、 秋蟬、動不動說愛我、微風往事、木棉道、橄欖樹…等等系列經典民歌,引得許縣長和現場民眾一樣,不自覺隨著民歌美聲,搖首拍掌琅琅上口傳唱一整晚。
   縣長許淑華更在歌王殷正洋高歌後,親切與民眾互動並主持道安有獎徵答,並與縣議員游顥共同現場送出折疊腳踏車,將現場氣氛炒熱至最高點,許縣長還不忘再次宣導防詐打詐的重要性性,並開懷的預告「邀請大家明年再來合唱」!
   南投縣府在晚會中把握滿場人潮的超人氣,穿插播出道路交通安全宣導影片,加強民眾正確的「停讓文化」道路安全觀念,讓活動更兼具寓教於樂。而整場晚會更透過網路群社 YT及中視菁彩頻道現場直播,讓民歌之夜的天籟之音及道路安全宣導擴大傳播到全國甚至國際!
許縣長許淑華表示,今年「汽機車不停讓行人」罰則加重,呼籲汽機車駕駛行經路口遇有行人穿越時,務必「停車」讓行人先行。因此透過本次音樂活動號召大家共同參與,將交通宣導觀念再次提醒,未來縣府也將繼續努力地推動道路安全,保障縣民的生命財產安全。
 

分享

難怪那麼淡定|網傳槍決柬埔寨人體器官銷售惡毒女老闆影片,原來是電影《毒殇之秦林林》劇情!

雲林斗六就業中心出奇招 南聖宮廟口舉辦徵才吸逾千人參與 熱鬧滾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