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張世昌/台中報導]
台中市政府勞工局今(16)日於台中市議會進行「市政府接受委辦台中就業服務站執行情形專案報告」,勞工局長張大春表示,自去年12月26日起市府便接辦台中就業中心,即台中市所轄三就業服務站(豐原、沙鹿、台中就服站)全數由市府提供服務,大幅提升服務量能;台中市就業服務據點也擴增為27處,提供市民更在地、貼心的服務!
 
台中市勞工局張大春局長說,市長盧秀燕相當重視市民就業議題,完善台中市就業服務量能一直是勞工局努力的目標,市府自接受勞動部委辦台中市所有就業中心業務後,就以5大優點服務為目的打造,首先以達成體系一元化、服務流程標準化;再以全面一站式就業服務,打造專人一案到底、預約制服務,讓民眾求職、企業求才更便利。
 
此外,並整合、靈活運用市府及中央各項就業促進工具及服務措施,提供就業資源更豐富;深耕及建置社區里鄰等宣導據點,讓求職民衆可即時便利取得就業資訊;最後並全面提升服務量能,提供市民及在地企業最豐富多元、貼心的客製化就業服務。
 
張大春局長提到,以專案補助服務案量為例,去年市府審核案件量突破9,300件以上,今年則預估將達1萬7,000件以上;且今年以來,台中市累積服務新登記求職人數達4萬7千餘人,較去年同期3萬2千餘人也多近5成,顯見自市府接辦台中站後,服務量能大幅成長,服務品質也全面提升,提供市民朋友豐富的就業服務資源。
 
台中市勞工局補充,市民朋友及在地企業如有求職、求才需求,歡迎電洽台中市27處就業服務據點(https://gov.tw/QkA),或台中市就業服務處04-22289111分機36100,將有專人為您服務。
台中市政府111年12月26日起接受勞動部委辦臺中就業服務站現址

分享

髒亂後巷搖身都市田園秘境〜嘉義市污水系統第4、5標工程後巷美化成果斐然 打造永續文明城市、翻轉城市風貌!

智慧化管理道路挖掘及燙平專案有成 台中市建設局獲專案管理大獎「優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