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花東特派員張柏東/花蓮縣報導

睽違20年|2023第十二屆台灣小姐選拔外景泳裝比賽,10/22日在花蓮亮麗登場!
泳裝比賽

睽違二十年,台灣小姐外景泳裝賽距2000年第一屆(花蓮美崙)、2003第二屆(花蓮兆豐
農場),2023年10月22日(星期日)下午二點整,又再度來到好山好水,榮獲‘世界百大渡假飯店‘的花蓮理想大地渡假飯店隆重登場,美景與美女的演出將展現璀璨奪目、美不勝收的景緻。

参賽佳麗經由9月10日台中潮港城初賽,9月24高雄市立空中大學複選才藝賽評選出入圍總決賽的15佳麗,才有資格参加為推動台灣觀光發展的外景泳裝比賽。這次外景泳裝比賽將選出最佳泳裝前三名。

台灣小姐選拔是為拔擢熱心公益的優質台灣女青年,以樹立優良女性典範,共同宣揚台灣美儀有愛的世界觀。當選的台灣小姐在國內協助配合助政府ㄧ起推廣台灣觀光、慈善公益、關懷弱勢、農漁業產品、美食、美景及各業界在食、衣、住、行、育、樂的宣傳、行銷。

總決賽時當選前六名佳麗並有機會出國代表中華民國台灣参加國際選美賽事,除為台灣及自己積極爭取榮耀外,並做好柔性國民外交。

潘逢卿主委說,大會至今已派出近60位台灣小姐到過21個國家参加國際選美比賽,像世界前三強的國際小姐、前四強的全球小姐、前五強的地球小姐及世界旅遊小姐、世界美顏小姐、世界華裔小姐、世紀小姐等等 國際選美比賽;主要是因為國際選美賽,台灣不缺席,就是要‘’讓世界看見台灣‘’。

這屆佳麗最特別的是有台日、台美混的血,有國外回來参賽的、原住民及新住民第二代,還有多位網紅及國際級聲樂家、舞蹈家,更有選美戰將再來挑戰以能参賽台灣小姐為榮。最特別的是,有對年紀最輕姊妹花也ㄧ起晉級總決賽。這屆佳麗學歷都很高,國立大學碩士生就有三位。

外景泳裝賽評審中有第九屆台灣小姐甯凱璘,現職是台泥環境工程師,她曾出國到印度、越南、廣州参加國際比賽,在世界華裔小姐全球賽中還榮獲最佳身材獎。

還有資深中視藝人徐錚錚、帥小晴,客家風采國服設計師張碧玲老師,及有30年領導國內外舞團的寶島舞王王英宗老師。開場演唱也邀請到在地歌手,有法拉利王子之稱的亞洲網紅林子宸。

比賽主持由王珊及第十一屆冠軍駱嫣、第五名蔡宛芙聯袂主持。
*近期台灣小姐出國比賽名單如下:
*第十ㄧ屆亞軍‘’王韻雅‘’10月11日抵日本参加第61屆2023國際小姐全球總決賽為期17天賽程活動,全球總決賽日期為10月26日在日本東京巨蛋舉行。

*第十一屆冠軍 駱嫣11/2日將到‘’阿爾巴尼亞‘’参加11月17日第23屆全球小姐總決賽。
*第十一屆吳昱萱將於10月23起程到馬來西亞参加2023世紀大都會小姐全球賽。
期待她們三位都能為台灣爭得好成績並做好柔性外交。

在此,我們也ㄧ起期待,最後總決賽中評選出最能代表中華民國台灣的2024最佳國際比賽人選。
*該會已確認接辦明年五月的‘’2024世界美顏小姐全球賽(2024 face of beauty international)在台灣,屆時將有50國佳麗到中華民國~台灣。
外景泳裝賽後續賽程如下:
**10/29(日)
國服比賽‘’客家風采篇‘’
比賽地點:桃園客家會館音樂廳
**2023第十二屆台灣小姐總決賽~12月2日
嘉義~長榮文苑酒店
聯絡人:武會長
0918413452


 

分享

男子騎機車加霸王油 永興警將他逮獲送辦

登革熱疫情升溫中 嘉義縣長翁章梁率志工大林大掃除 清除登革熱孳生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