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銘/高雄報導】高雄驚傳情侶凶殺案,31歲阮姓越南籍男子20日晚間酒後疑與27歲黎姓越南籍女友發生爭執,阮姓男子持刀狠砍女友2刀,警方獲報後將重傷黎姓女子送醫搶救,但1個多小時後仍宣告不治。警方逮捕阮姓男子帶回警局釐清案情依法送辦。
 
警方指出,20日晚間9點39分許接獲民眾報案,岡山區成功路民宅疑似發生凶殺案。警方到場時發現黎姓女子倒臥血泊中,阮姓男子呆坐在旁不發一語,身上帶有濃濃酒氣。警方先將重傷的黎姓女子送醫搶救,但她左上胸、右側腹部刀傷相當深,搶救1個多小時後仍不幸不治。
 
警方調查,阮姓男子20日晚間喝酒後跑到黎姓女子住處,兩人因不明原因發生爭吵,帶著酒意的阮姓男子持折疊刀砍向黎姓女子,黎姓女子左上胸、右側腹部有刀傷,送醫前無生命徵象,急救約1個多小時後於當晚11點多宣告不治。
 
據了解,阮姓男子、黎姓女子兩人是男女朋友,兩人都是合法來台工作,警方請越南通譯到場釐清事發原因,員警當場逮捕行凶阮姓男子並起獲犯案工具折疊刀械1把帶回警局釐清案情,同時依傷害、殺人罪嫌將阮姓男子依法送辦。

分享

會勘集集、名間11件危老農水路 許縣長加碼總經費逾2100萬元

北高雄家扶中心舉辦大寮社區草地音樂會等活動家庭互動融洽歡樂不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