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優鮮
2024竹博覽會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運動i臺灣 雲林動起來
鄒去嘉義
雲林首次篩
慢遊雲林-抽百萬名車

【記者陳信利/嘉義市報導】「里響咖啡」品牌整合臺灣大阿里山區的優質咖啡,首家實體門市店插旗嘉義市歷史悠久的「二通」老街,為熱鬧的中正路再添新亮點。
 
「里響咖啡」今天(29日)開幕,市長黃敏惠、立委王美惠、市議員張秀華、鄭光宏、水保署台中分署長陳榮俊等人受邀出席剪綵,肯定創辦人許茹茵的用心與努力。
 
許茹茵透過設計將阿里山咖啡,呈現更加多元創新面貌,同時也在2023年榮獲德國紅點產品設計獎殊榮,相當不容易!
 
黃市長表示,里響咖啡創辦人許茹茵,原是數學老師,因熱愛咖啡跳出舒適圈,找尋最好的咖啡,過程中有艱辛與挑戰,但她仍然堅持不懈,要帶給大家最好品質的阿里山咖啡。
 
里響咖啡成功的秘訣,在於對咖啡的極致追求,堅持將高品質的咖啡,送到每個欣賞它的人手中,同時透過結合科技,將阿里山的美景、咖啡香一次六感體驗、豐富享受。
 
許茹茵擁有CQI Q Grader國際咖啡品質鑑定師資格,她對咖啡的品質有著專業的評估能力,並且能確保每一杯里響咖啡,都達到最高品質標準。
 
許茹茵說,里響咖啡的咖啡豆,是通過一次次的產區實地走訪尋豆,以及專業和嚴格的篩選程序挑選,嚴格透明化咖啡的生產過程,確保品質把關無虞。
 
這種堅持使里響咖啡成為阿里山咖啡的卓越代表,將台灣最好的阿里山咖啡,推向全世界!
 
市府建設處長田長沛指出,里響咖啡實體門市的特色,在於外帶式禮品專賣店,每杯咖啡都以阿里山咖啡豆作為基底,並採用義式咖啡配方,使消費者能品味到不同咖啡風味,同時享受高品質咖啡飲品。
 
此外,店內還提供小型展覽空間,讓消費者在此欣賞各種有關咖啡知識,對於喜愛咖啡文化的人來說,是一處極具吸引力的地方。(圖/嘉義市政府提供)

分享

衝不一樣的雲林!台灣本島首屆風翼水翼競速賽 近70位選手在三條崙「翼」起飆速 令遊客直呼超刺激!

第一屆嘉義縣「水上UP」半程馬拉松開跑!立委蔡易餘穿獅子裝、鄉長林緗亭扮南瓜 可愛變裝造型超吸睛〜